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盗墓笔记》热播,IT教育成主打!

发布时间:2015-07-02 09:49:37   浏览量:

     拥有千万粉丝的畅销小说《盗墓笔记》自公布将翻拍成网络剧开始,就受到了万众期待!2015年6月12号,这部超级季播剧终于登陆各大视频网站,揭开了神秘面纱!李易峰饰演的吴邪和杨洋饰演的张起灵,让身为“稻米”的小编也不争气的开启了舔屏模式!
1.jpg
《盗墓笔记》热播
10.jpg
“挖土小分队”集结
    据统计,在《盗墓笔记》开播后一小时内破4000万的点击率,单集播放量一天内破亿,微博话题阅读量超21亿。这么惊人的数据,让见过大风大浪的小编也是震惊了!是什么让《盗墓笔记》受到如此关注和热捧,仅仅是因为原著粉庞大,高颜值的演员阵容,NO,NO,NO!这个单集投资500万的网络剧,耗资较大的是它的后期特效的制作!
3.jpg
尸道水道  特效逼真
7.jpg
七星鲁王宫     出彩特效
    《盗墓笔记》制作方也表示:此剧的后期特效制作斥巨资请了较权威的特效制作班底,一定不会让大家看到类似“五毛钱”的特效!而随着剧情的深入,精良特效的制作,获胜的封住了观剧党随时准备吐槽的嘴,挑剔的小编我对此也是很买账的!
1.jpg
选择新华  迈向获胜
    俗话说的好:“互联网+时代”会制作特效的IT人,都是有钱人!是谁说过: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见鬼了呢!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中国IT教育十大影响力品牌,是一所职业电脑教育院校。27年的品牌教育,值得信赖!于是小编也怀揣着“成为有钱人”的梦想走进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努力学习IT技能,加强实力,势向“有钱人”的行列进军!
返回新闻
上一篇:
2015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生会转正及评优大会
下一篇:
新华新校园,全程优体验!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