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落榜≠失败,选择新华成就未来!

发布时间:2015-06-26 09:46:31   浏览量:

     今天,各地的高考成绩已经公布。相信面对这些分数,肯定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其实不管考得怎么样,学子们切不要大悲大喜。考上名牌大学固然是条出路,但不是唯一的,衡量一个人的获胜是多方面的。对于没考好的学子而言,做一个实用型人才,掌握一技之长,选择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用心学习喜欢的IT专业技术,未尝不是学子们轻松就业、成就精彩人生的好途径!
15.jpg
高考不是唯一一条通往获胜的途径
    对于失榜生来说,IT行业比其他任何的行业更易进入,因为衡量IT人才的标准主要由技术水平来决定,技术可以通过后天的刻苦努力学习获得,所以失榜生从事IT行业比较容易掌握自己的命运和未来,特别是,在人才竞争越来越激烈的背景下,考高分、上重点也未必获胜,谋求更高的发展只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有些同学会顺其自然的进入普通大学专科院校,但这些院校毕业后在技能方面还是得不到保障,毕业后依然无法适应社会发展需求,找不到理想的工作。
12.jpg
    21世纪,我们已经步入互联网时代,顺势而为方可大有所为。电子商务、数字艺术等IT人才是现在市场较为稀缺的人才,国务院发文力IT人才培训,引导和推动创业投资基金,加大对IT创企业的支持。中国互联网营销职业发展白皮书数据统计显示,近年,互联网网络营销岗位人才缺口巨大,全球互联网人才供求比为1:2.4,人才缺口高达70万左右,未来三年企业需求会以30%的幅度增加,紧缺状态难以缓解。
13.jpg
技能+专业才是就业王牌
   如此看来,选择IT名校学技能才是高考失利的孩子们的较好归宿。长沙新华电脑学校软件作为中国IT教育领导品牌,教学体系极为完善,既能提供高端IT技能教学,如:电子商务、开发、动漫游戏、网络技术、环境艺术等很具社会需求的高端专业,又有高等文化教育、综合素质教育、就业指导教育、爱心助学教育等多样化教育,与单纯的普通高职院校相比具有显著的优势。长沙新华旨在培养精理论、强技能、擅应用、会创新的一专多能型综合人才,办学27年来,为社会培养了70多万IT精英,他们通过新华就业平台顺利找到工作,不仅获胜就业,更能成就事业。

 

返回新闻
上一篇:
职业教育以“新”谋发展,长沙新华扬帆启新程!
下一篇:
新华端午节,我们在一起!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