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新华端午节,我们在一起!

发布时间:2015-06-24 09:42:15   浏览量:

       “疏疏数点黄梅雨,殊方又逢重五”一个传承了俩千年的名俗节日“端午节”伴着棕香走来了!
    为了迎接传统端午佳节,传递节日温暖气氛。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展开了“粽叶飘香,齐过端午”的有爱活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汤玉辉院长代表学院给所有教职工们精心准备美味的粽子,优质的大米作为端午节礼物,大家拿到这些礼品都高兴的合不拢嘴,相互品尝,共同讨论,其乐融融的场景,让学院一下子充满了节日欢乐的气氛,也让远离家乡的教职人员感受了家的氛围!
SPL_7544 - 副本.jpg
老师们高兴的排队领取端午节礼品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本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民族传统文化,丰富了学院的文化生活,同时让大家体会到学院就是一个大家庭,人人都是这个大家庭的成员,团结友爱,互相关心,身为新华人,我们骄傲,我们自豪,我们愿与新华一起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SPL_7565 - 副本.jpg
老师们手拿端午节礼品开心合影
     农历五月初五,俗称“端午节”,端是“开端”、“初”的意思。初五可以称为端五。农历以地支纪月,正月建寅,二月为卯,顺次至五月为午,因此称五月为午月,“五”与“午”通,“五”又为阳数,故端午又名端五、重五、端阳、中天、重午、午日,此外一些地方又将端午节称之为五月节、艾节、夏节。从史籍上看,“端午”二字较早见于晋人周处《风土记》:“仲夏端午,烹鹜角黍”。端午节是我国汉族人民的传统节日。
返回新闻
上一篇:
落榜≠失败,选择新华成就未来!
下一篇:
智造IT新未来 ——华信智原在京启动“中国大学生IT高技能人才培养计划”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