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新华暖心六一,传承爱与责任

发布时间:2015-06-02 14:53:01   浏览量:

     201561号,在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新会议室内召开了一次暖心会议。在这个众所周知的儿童节里,我校特别安排了所以在校老师家里的小朋友来到新校区参观,玩耍!贴心的汤玉辉院长还代表学院给所有的小朋友准备了精美的六一礼品,并由衷的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这一暖心举动,让小朋友们开心不已!
   从汤院长手中接过这些造型可爱,颜色各异的保温杯时,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个个都爱不释手的纷纷要求合影留念,气氛好不活跃!
   手中的保温杯,可能只是一件小礼物,可是它却代表了身为新华人的骄傲,将爱与责任传递给我们所有可爱的同学!
1.jpg
汤院长亲手送六一礼物
2.jpg
大家手拿礼物开心合影
返回新闻
上一篇:
全新风貌,璀璨新华!
下一篇:
深化校企合作——“新华·九创”冠名班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