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深化校企合作——“新华·九创”冠名班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5-04-25 10:42:41   浏览量:

2015年4月24日上午10时,“新华·九创”冠名班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汤玉辉院长、校区负责人洪强主任、九创装饰李鹏军总监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仪式上,洪强主任与李鹏军总监共同签署校企深度合作协议书,汤玉辉院长与李鹏军总监共同为“新华·九创”冠名班揭牌。
九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主要从事住宅及大型公用建筑的设计、装修和施工,以及建材供应,同时兼营餐饮服务等相关业务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公司总部设在泉城济南,并相继在北京、天津、成都、西安、兰州、长沙等40多个大中型城市建立了分公司,现有员工总数上千名,施工队伍百余支。九创以富于现代气息的设计理念,时尚的家居风格,优秀的服务和过硬的施工质量,致力于打造中国较有影响力的第四代家装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近年来,我校针对当下社会就业难问题,提出了多项卓有成效的整改措施,其中包括结合市场需求调整教学科目设置、根据市场要求考核教学质量、校企深化合作,为企业对口培养专业人才等一系列积极措施。“新华·九创”冠名班也是继2014年“新华·天河”数码艺术班冠名之后的第二个冠名班,按照学院规划,将会陆续成立更多其他专业的对口冠名班,以确保我院学生好就业、就好业。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教务处李福泉主任、学生处柳毅主任、市场部陈丽主任、创就业指导中心王衡主管以及本次冠名专业环艺1302班和环艺1303班的全体同学们。

IMG_9604.JPG

签约仪式在我院萃楼举行

IMG_9608.JPG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汤玉辉院长出席仪式

IMG_9630.JPG

新华获胜学子——九创装饰李鹏军总监为学弟学妹们做职业规划演讲

IMG_9617.JPG

学生处柳毅主任发言勉励同学们向着自己的目标、自己的梦想启程

IMG_9572.JPG

同学们专心听讲

IMG_9658.JPG

我院校区负责人洪强主任与李鹏军总监签署并交换校企深度合作协议书

IMG_9688.JPG

汤玉辉院长与李鹏军总监共同为“新华·九创”冠名班揭牌

IMG_9627.JPG

参加仪式的环艺1302班、1303班同学

未标题-2副本_26.jpg

同学们与领导合影留念

IMG_9789.JPG

汤玉辉院长与李鹏军总监进行亲切会谈
李鹏军总监简介:
1988年出生于山东济南,2010年选择了在新华教育集团山东分校环艺专业就读,2012年学成毕业之后加入山东九创装饰,进入公司后工作敬业勤恳,凭借扎实的技术功底及全面的综合素质,逐步成长为湖南九创装饰市场部总监。
 
返回新闻
上一篇:
新华暖心六一,传承爱与责任
下一篇:
金榜题名——我院14级学子参加成人高考录取率高达94%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