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我院春季新生座谈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5-03-04 17:37:26   浏览量:

    昨日下午,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春季新生座谈会在会议室隆重召开,学生处、教务处以及相关领导和新生代表一起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800 照片 002.jpg

    主持人给到场的学生做会议要求

800 洪2.jpg

    学院相关领导与学生面对面沟通交流

800 照片 003.jpg

        广大学生畅谈校园生活感受

    为了让学生能更好的融入新华大家庭,保障会议能更好更高效的召开,本次座谈会秉承“公开,公正”的原则,倾听同学的心声,拉近师生的距离。相关领导就学校各个部门的职能向新生们公开讲解,新生们也就学校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出来新华的感受向领导们积极反应。座谈会现场各位领导还对学生提出目标,要求及将来的职业规划。会议采取自由问答的方式,新生们畅所欲言,学院方面就学生在学业和生活中的困惑以及诉求给予及时的解答,现在十分融洽。800 柳毅.jpg

  

      一直以来,学院各学生服务部门都十分重视学生服务的满意度,浓郁的人文关怀和专业的教学质量,为新华学制提供了良好的校园环境,这正是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成为中南地区较大的IT培训机构的重要支撑之一。

 

返回新闻
上一篇:
未来5年较赚钱的10种工作
下一篇:
热烈祝贺我院被民政局评为先进社会组织单位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