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热烈祝贺我院被民政局评为先进社会组织单位

发布时间:2015-03-04 15:49:31   浏览量:

       新年伊始,我校再传喜讯。院被长沙市民政局,长沙市社会组织促进会评为2014年度先进社会组织此项荣誉是从4000多家社会组织中层层选拔,获此殊荣。

800 照片 036.jpg 

       一直以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作为中国中南IT教育的一年旗帜,是湖南省唯一一所被教育部专家一致评审为“中国IT教育较佳专业体系”的院校,省内唯一一朵IT行业国际、中华权威机构认真较齐全的IT院校。堪称是职业教育的“领头羊”。除此之外,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的规定,结合以往年度社会组织年检,长沙市民政厅对多家全省性社会组织开展了以评替检工作,经资格审查、第三方初评、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终评及社会公示,湖南省2013年、2014年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凭借自身的办学优势和良好的社会效益,以明显的优势,获评较高等级——AAAAA级。

 

返回新闻
上一篇:
我院春季新生座谈会圆满召开
下一篇:
杨泽南:一个退伍军人的出路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