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2018夏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明星学子大讲堂,获胜就业有经验

发布时间:2018-03-08 17:01:39   阅读量:

0基础能学会吗? 学什么专业有前途?
学费多少? 学完好就业吗?

长沙新华毕业之后好不好就业?这是许多同学和家长们心中存在的问题,今天长沙新华的杰出学子蒋威同学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证明着,毕业后的我也是很优秀的!3月8日,受到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办指导中心老师的邀请,明星学子蒋威同学回到学院,为大家带来了一节精彩的“设计师的营销之路”讲课。

1520499348113141.jpg

>>我想月薪上万?在线咨询<<

蒋威,2016年毕业于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环艺专业,工作两年后从一名设计助理到设计部总监,除了依靠扎实的专业技能,更重要的是自身的付出和努力。

 1520499348181717.jpg

1520499348901102.jpg

 >>学什么专业比较好就业?在线咨询<<

课堂上,蒋威同学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讲述自己通向获胜路上的点点滴滴,勉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学校的实践机会,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和能力,密切关注学校创造的就业平台,积极寻找机遇。从一名设计助理到总监的,其中重要的是不仅仅有扎实的设计能力,设计中还有营销。做设计首先要学会包装自己,设计师就是帮产品做设计图,把商品包装起来销售出去。同学们听得十分入神,对未来充满的期许,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充满干劲。

1520499349751138.jpg

1520499349144702.jpg

>>毕业之后毕业好工作吗?在线咨询<<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拥有完善的就业体系,五重毕业好工作,与千家合作企业,为广大学子们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平台和机会。

2018年大企定向班,正在火热招生中,就业更无忧!



上一篇:
2018长沙新华新生大企参观之居联峰尚行
下一篇:
学影视动漫专业好就业吗?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该通话对您免费,请您放心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