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2018夏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军人退伍何去何从?学IT继续挥洒报国热血!

发布时间:2017-09-15 14:35:16   阅读量:

0基础能学会吗? 学什么专业有前途?
学费多少? 学完好就业吗?

每个人心中都曾有一个军人梦,对于退伍军人而言,曾经的参军生活是一段魂牵梦萦,却再也回不去的热血青春——梦中军号依旧嘹亮,梦醒却无处寻觅;沙场点兵声声在耳,恍然觉悟皆是过往。

1505456164695501.jpg

很多同学在高中毕业后选择去当兵,几年后从部队退下来,不见当年的军人热血与铁汉柔情,却不得不面对的社会的现实。军人退伍就业难,大多是由于学籍文凭不高,而又没有掌握一门适应社会发展的技术。所以军人们退伍后,究竟何去何从?

1505456817208327.png

现实中的大多数还是进了工厂打工、或者找了个保镖保安的工作,更甚者去了工地出卖体力挣血汗钱。难道就没有更好的选择了吗?在部队几年,环境比较封闭,外界由于互联网的发展瞬息万变,所以让很多军人退伍后感到难以适应,跟不上时代的步伐,终导致工作难找。

那么,退伍军人到底要如何重新适应社会,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重燃凌云壮志呢?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便是佳的重塑梦想的地方!

1505456817657065.png

学籍技能双重升级。IT行业是目前高新的行业,选择互联网,就是选择了站在时代的前沿。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拥有强大的师资团队,零基础教学,教得精、学得会,还可获得大专、本科学籍。长沙新华更有就业工作推荐,毕业好工作,毕业就业率达90%以上,入学就签毕业好工作协议。

1505456284486113.jpg

姓名:余峻豪 

专业:软件开发1401班  

就业公司:海航通信       

职位:技术经理

年收入:20万

我校实行"封闭管理、过程教学、公寓生活"的模式,在安全保障方面,保卫科24小时值班,为学员安心学习、安全生活、健康成长提供了优越的条件。


上一篇:
【圆梦新华】95后就业观,看年轻一代的职业选择
下一篇:
18岁的CEO,他们到底凭借什么创业获胜?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该通话对您免费,请您放心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