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2018夏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18岁的CEO,他们到底凭借什么创业获胜?

发布时间:2017-09-08 10:33:05   阅读量:

0基础能学会吗? 学什么专业有前途?
学费多少? 学完好就业吗?

又有一位00后的勇敢少年火了!不过这位少年并不是因为奇葩,而是因为自己创业,可以说比较厉害了。

这位少年叫李昕泽,崇才有限公司的CEO,自称“00后第一公司”,公司有300多人,遍布全国各地,依靠网络办公。因为不爱学习,总是被老师批评,于是自己写了个病毒把老师电脑黑了。面对很多人对CEO年龄的质疑,少年对于自己当CEO十分自信,称就算质疑他也没有办法,就是这么年轻。

一时间少年火了,连雷军都有所关注。

虽然这个年轻团队的产品很不成熟,被人称为“认真的过家家”,但是精神可嘉,想法是值得肯定的。其实年轻的CEO并不少见呢,大家总是能看到相关的新闻。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也有18岁的霸道总裁,能挣钱的那种哦。

李师,湖南郴州人,2016年毕业于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软件开发专业,到现在已有一年多的时间了。李师挣到他人生的第一个100万时,刚刚满18岁。

长沙新华李师同学

“学校的老师经常会鼓励我们自己去接项目,然后自己做,有不懂的去请教他们也是特别耐心。我在外面的网站上接了几次单之后,就萌生了自己创立网站,自己找客户的想法。想做就马上去做,这可能就是我能挣到钱的原因吧!”

后来,李师利用学校提供的场地和设备,进行创业,经人介绍接到项目,获胜完成了一个百万级的项目,拿到了人生的第一个100万。

长沙新华李师同学

对于这些年轻的创业者怎么看?

一方面这是一个是属于互联网的时代,想挣钱,想创业,多数人热选的是互联相关行业,可以看到很多年轻人获胜创业,都是从互联网开始的。另一方面,不得比承认年轻就是一种资本,有想法敢创新,不怕失败,毕竟年轻创业的退路还是很多的。

对于这些勇敢创业的少年们,敢想敢做,不论获胜还是失败,未来的时代一定是属于他们。


上一篇:
军人退伍何去何从?学IT继续挥洒报国热血!
下一篇:
一场经验交流会,可预见的闪耀未来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该通话对您免费,请您放心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