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2018夏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毕业找不到工作?长沙新华学IT,助你好待遇就业

发布时间:2017-08-11 10:28:09   阅读量:

0基础能学会吗? 学什么专业有前途?
学费多少? 学完好就业吗?

啃老已经成为一种社会常态,毕业后 吃住父母家,花着父母的钱,用父母的养老金买房。想来大多数人是不愿意这样的,这种情况主要还是因为找不到一份好工作,被迫做了啃老族。你毕业为什么找不到工作?

找不到工作的原因主要有三个:

一、没技术

现在的社会全靠技术吃饭,一个人的本事多大,技术多好就可以挣多少钱。据麦可思研究院提供的《2017年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互联网职业类平均月入5679元领跑好待遇榜。在2016届毕业生从事的职业类中,“互联网开发及应用”职业类月收入高,毕业半年后平均月收入为5679元,其次为“计算机与数据处理”月收入为5636元。互联网行业的迅速发展促进了有关职业的旺盛需求,让计算机、软件工程等专业毕业生成为“土豪”。

1502418326334473.jpg

二、没学籍

高考是百万大军过独木桥,然而闯过独木桥的大军们都获胜了吗?也并不是。即使是大学本科或者研究生毕业,有获胜的也有普普通通的。学籍是一份好工作的敲门砖,没有基础的学籍,很难进入一个好的平台,也很难找到一份好工作。

1502418326126426.jpg

三、没关系

中国社会讲究的不过人情二字,没有靠谱的关系链条,找工作可以是寸步难行。除了没有关系,很多人甚至不知道去哪里找一份合适的工作,网上招聘信息虚假的太多,还可能不小心陷入传销组织。

新华学子从不担心这些问题。有图有真相,先一起来看看新华的这些获胜学子吧!

1487224794899370.jpg

姓名:彭泽俊  

专业:软件开发1402班 

就业公司:贝壳网有限公司

职位:研发部web组程序员

年薪:10万

1487224837875369.jpg

姓名:赵志广 

专业:软件开发1402班 

就业公司:湖南松鸣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职位:软件程序员

年薪:12万

1487224850802775.jpg

姓名:葛畅 

专业:环境艺术专业1403班

就业公司:长沙面对面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职位:设计师

年薪:10万

为什么他们工作好,工资还高?因为他们都来长沙新华学了IT!

互联网行业正是如日中天大发展的时候,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依据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开设了九大IT专业,师资团队零基础教学,好技术你值得拥有。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不仅可以获得互联网先进的专业技术,还可以获得长沙学院、长沙理工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大专/本科文凭,学籍升级,初高中生的不二之选。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还拥有覆盖全国的就业体系,创就业办定期举办招聘会,还给推荐就业,校企合作就业有保障,选学校就选长沙新华


上一篇:
电子商务为什么会成为主打专业?
下一篇:
获胜逆袭同龄人是怎样一种体验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该通话对您免费,请您放心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