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2018夏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获胜逆袭同龄人是怎样一种体验

发布时间:2017-07-27 16:46:22   阅读量:

0基础能学会吗? 学什么专业有前途?
学费多少? 学完好就业吗?

今天长沙新华创就业办的老师们来到了九创装饰有限公司,对五位今年毕业于环艺1502班的同学进行了就业回访。学校与社会环境有着很大的不同,初入社会的新华学子有着什么样的体验?

1501144610743989.jpg

九创装饰公司大堂

1501144608213974.jpg

学子们正在填回访表

不一样的青春,一样的拼搏。当初他们来到新华之前,都曾因为中考或者高考的落榜,被打上失败的标记。今天,从新华走出去的他们证明了自己,没有谁是失败者。在这一家公司员工里,有大专的毕业生,有本科的毕业生,甚至也有研究生毕业的。如今,步入社会的新华学子和曾经的对手,站上了同一个社会平台,展开未来的竞争。

 1501144610370946.jpg

老师们正在进行就业回访

公司负责人这样评价新华学子周雪强:刚来的时候比较羞涩,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变得大方起来,工作中十分认真。一旁周雪强同学却略带腼腆地说:“来公司一个多月感觉都挺好的,不懂的地方都是前辈一带一教,学得挺好。公司规模很大,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1501144609295459.jpg

老师与学子们的合影

鲁迅曾说过: “不耻后”。即使慢,驰而不息,纵会落后,纵会失败,但一定可以达到所向的目标。长沙新华的学子们从不惧怕一时的落后与失败,从挫折中前进,磨砺出的是更加坚强的精神与品质,今天他们扬帆起航,逆袭同龄人。



上一篇:
毕业找不到工作?长沙新华学IT,助你好待遇就业
下一篇:
就业回访广州行,零距离采访优秀学子谭利云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该通话对您免费,请您放心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