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2018夏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获胜学子丨付俊:月薪15000,入职米兰大宅设计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05 11:33:21   阅读量:

0基础能学会吗? 学什么专业有前途?
学费多少? 学完好就业吗?



姓名:付俊 

专业: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职位:设计师

年薪:18万 


付俊, 2016年毕业于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到现在已有一年多的时间了。


1490750156517652.jpg

获胜学子付俊


我当初就是奔着环艺专业来的,那个时候就是喜欢这个专业。当初确定专业之后选学校其实也费了我很大的劲。说实话,在长沙不少学校都有环艺专业,当初选择这个学校,就是因为我妈和我说年轻的时候经常在电视上看到这个学校,觉得它是个老品牌。


后来查了一下专业,环艺专业又是这个学校的老牌专业,让我觉得有保障,就来报了名。


1490751485235958.jpg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后来进了这个学校之后,发现这个学校的环艺专业确实还不错,一是这里的老师,都是有十多年教学经验的老师,而且经常也会自己做项目,自身的实践能力很强,这些他们的官网上都有资料;


二是这个学校和长沙知名的装饰公司基本上都有合作,没毕业去锻炼的、推荐工作什么的都很给力;然后这里的教学基本都是实践为主,能学到过硬的实操技能。


1490750292283321.jpg

长沙米兰大宅装饰设计公司


我是2016年6月份毕业的,毕业就去了长沙米兰大宅设计有限公司,这个公司也是长沙新华的合作企业,去了之后感觉也挺受重视的。


我到这家公司半年之后,就竞聘上了公司的设计师职务。目前公司是单独给了我一个团队进行管理。现在我真的很感谢长沙新华,给了我这样一个好机遇。


上一篇:
获胜学子丨彭锦韬:月薪16000,入职苹果装饰集团
下一篇:
获胜学子丨龙富强:月薪25000,创立创客微商团队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该通话对您免费,请您放心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