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8春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长沙新华这位老师带着学生下工地,是为哪般?

发布时间:2017-11-13 11:16:20   浏览量:

环艺专业是环境的美化师,将一座座毛坯房,通过精美绝伦设计,打造一个个温馨的港湾。设计初的工作是测量,测量工作做好对以后的设计有事半功倍的作用。11月8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老师们带着环境与艺术专业的同学们来到了房地产公司,进入现场进行实地考察与施工,展开了一次测量实践之旅。

1510541787291378.jpg

>>女生可以学环艺专业吗?在线咨询<<

同学们带着准备好的测量工具,红外线测距仪、卷尺、笔和记录本,踏进了现场,了解房屋布局,如进户门的方向、房屋的层高、梁的位置以及高度、卫生间是否下沉、厨房间烟道位置、落水管位置、空调外机摆放、窗户高度以及到地距离、强弱电箱的位置等等,为后面画房型图提供便利。

1510541740559167.jpg

>>男生学环艺专业怎么样?在线咨询<<

房型图画好后就要开始细致的测量,借助测距仪和卷尺两种工具测长距离,如每个房间的长和宽,然后测细节,如窗户的宽度高度、包管道的尺寸,马桶的坑距等等,都要准确记录下来,以便用CAD录入电脑。

1510541767559478.jpg

同学手上拿的是什么工具呀

1510541767972142.jpg

同学们这阵势够专业哦

1510541767506974.jpg

其实我们很厉害的

环艺专业是一个注重实践的专业,只有通过不断地实践和实地和实地考察,才能更好的掌握专业知识和技术。此次老师们现场细致讲解,可以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形象的掌握书面知识,将专业技能运用到实际。

1510541787627760.jpg

>>环艺专业毕业工资多少?在线咨询<<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老师们一直秉承着求真务实的精神,带着同学们深入开展课堂实践活动,让同学们学到实实在在的专业技能,学互联网技术,就选择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返回新闻
上一篇:
这个含金量很高的奖,连续6年花落新华
下一篇:
约“惠”双十一,好课提前GO!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