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2018夏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龙健平|月薪5000,入职广州道昱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09 14:48:06   阅读量:

0基础能学会吗? 学什么专业有前途?
学费多少? 学完好就业吗?

姓名:龙健平

专业:新媒体UI设计

毕业时间:2017年

籍贯:湖南邵阳

就业单位:广州道昱科技有限公司

职位:品牌UI设计师

龙健平,25岁,毕业于长沙新华电脑学院UI设计专业,现就职于广州道昱科技有限公司,担任品牌UI设计师。

1533796876743699.jpg

高中未读完的龙健平,对学习感到十分厌倦,渴望成为一名军人,于是在十八岁之时应征入伍。由于当时部队对通讯设备严格把控,在部队的两年,龙健平意识到与外界的发展严重脱节,服役期满,他毅然决然的走出部队,接触外界新鲜事物。

1533796891748807.jpg

退伍之后的龙健平为做出了与大多数人不一样的选择,他决定学习一门技术。龙健平通过网络了解到了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经过参观后,感觉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品牌知名度高、教学设施设备完善,师资力量也很不错,当下下定决心选择了长沙新华。因为自己对设计有浓厚的兴趣,于是他选择了新媒体UI设计专业。

 1533796907521239.jpg

21岁的龙健平重新步入校园,年长稳重的他相比其他同学,更加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在校期间,他认真学习的专业知识,参与学校活动,获胜竞选并成为了2016届学生会主席。在担任学生会主席期间,他的管理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特别是在为人处世方面收获颇丰。

1533796921684607.jpg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标准化教学,让同学们学到了规范的操作手法与设计思路。零基础的龙健平在学习的过程中,并不是没有遇到过困难,不过每次有无法解决的问题时,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总是能顺利解决。

 1533796954529168.jpg

毕业之后的龙健平在学校的推荐下来到了广州道昱科技有限公司工作,担任品牌UI设计师,他凭借着强大的专业实力在众多的面试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同样也是扎实的专业技术让他顺利完成工作的任务。在长沙新华学到的知识和技能给他的职业生涯如虎添翼。这是由于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以市场为导向,适应社会人才需求发展趋势,及时调整教学内容和职业素质训练,让同学们校企对接零适应期,这就是品牌的实力!

 1533796962859773.jpg

“感谢新华给了我改变命运的机会,也感谢我自己当初选择了新华”,龙健平如是说。

上一篇: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李雅妮|月薪5000,入职长沙铭超电商有限公司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该通话对您免费,请您放心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