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2018夏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李婷 | 月薪4800元,入职德国勒顿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30 16:21:52   阅读量:

0基础能学会吗? 学什么专业有前途?
学费多少? 学完好就业吗?

姓名:李婷

专业:UI专业

毕业时间:2017年

籍贯: 湖南长沙

就业单位:德国勒顿企划部门

职位:设计师

 

李婷2017年毕业于长沙新华电脑学院UI专业,目前设计德国勒顿企划部门的设计师。

这个面容清秀,性格文静乖巧的女孩,心中却一直有着坚定的目标,那就是成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李婷在网上简单了解了一下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发现这里品牌实力雄厚、校园环境优美,就决定到学校实地考察一下,第二天虽然下着雨,四五点钟的时候李婷还是拉着爸爸来参观学校。经过实地参观,李婷很喜欢这里的老师和校园,所以就下定决心要留下来。

1527668233105790.jpg

不过,这位年轻的女孩对于选什么专业仍然有点犹豫不决,在学校接待她的老师,当时就依据个人的兴趣爱好,特别亲切地给了她专业的建议,于是终选择了UI专业。李婷踏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那一刻起,就下定决心好好学习,把专业基础打牢,成为一名优秀的UI设计师。

毕业后李婷如愿成为了一名设计师,刚刚毕业还在实习期的她虽然薪资不多,但是自己能挣钱的感觉特别好、特别满足。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见证着每一位学子的成长与收获,这是朝着梦想前进的足迹!



上一篇:
李雅妮|月薪5000,入职长沙铭超电商有限公司
下一篇:
吴熠威 | 月薪16000元,入职创意居家居生活馆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该通话对您免费,请您放心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