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2018夏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李豪杰 | 月薪15000元,入职宅速美装饰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1-06 14:50:02   阅读量:

0基础能学会吗? 学什么专业有前途?
学费多少? 学完好就业吗?

姓名:李豪杰

专业:装饰1502

毕业时间:2017年

籍贯:湖南

年收入:15万

就业单位:长沙宅速美装饰有限公司


很多父母把高考看做是唯一的出路,但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考不上大学的孩子就注定一辈子碌碌无为吗?没有考上大学的李豪杰有话要说。

现在是互联网的新时代只要有技术有能力,谁都可以出人头地。所以毕业后我真心想学一门扎实的技术,而不是浑浑噩噩地混日子,于是选择学校时我比较的慎重。经过精心地比较了好几所学校,长沙新华是互联网教育的老品牌,师资比较有保障,而且有独栋的教学楼和学生宿舍,校园环境好,可以让人专心学习,于是选择报读了长沙新华的环艺专业。

1515222709591495.jpg

>>女生适合学环境艺术专业吗?在线咨询<<

在学校上PS、CAD课程的时候就觉得特别有意思,不像高中的时候就是教书本上的理论知识,而是可以自己动手实践操作的,这样学到的技能更加扎实,在工作中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但是印象深刻,还是一件不起眼却带有小温暖的事情。

曾经某一天我早上上课来不及准时赶回学校,给上课徐冰洁老师打电话告知情况时,收到的却是老师贴心的话语:“没关系,路上慢点,注意安全啊。”光听到这几句话就让我感觉特别的暖心,但等我到教室时,她竟然还贴心的给我准备了早餐,这让我完全没有意想到也让我特别感动,一直到今天还记忆犹新。

 

>>大企定向班毕业年薪多少?在线咨询<<

毕业后,我来到了新华的合作企业,宅速美装饰有限公司,在这里环境都很不错,有公平的晋升空间,我也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当上了市场主管,原来没有通过高考的我,也可以成为别人眼中的精英。

李豪杰用事实证明着,人生的道路不是只有高考,做出正确的选择,为梦想坚持不懈,每个人都可以走向自己想要的未来。

上一篇:
袁舟 | 月薪8000元,入职飞鸿电子信息有限公司
下一篇:
杨力力丨月薪60000,自主创业成立工作室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该通话对您免费,请您放心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