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2018夏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杨力力丨月薪60000,自主创业成立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7-12-21 14:45:38   阅读量:

0基础能学会吗? 学什么专业有前途?
学费多少? 学完好就业吗?

姓名:杨力力

专业:软件开发

毕业时间:2015年

籍贯: 广西

年收入:80万

就业单位:个体工作室


高中毕业后,由于家庭原因没有选择继续上大学,跟随长辈外出打工。与青春渐行渐远的日子,我走的很纠结,从开始的感觉“不用再依靠父母能赚钱养活自己”,到之后的“难道我一直就这样下去了”?终于明白了,打工并不能改变自己的命运,也不能给家里带来任何帮助。

1513839072197732.jpg

>>软件开发专业能找什么工作?在线咨询<<

后来我对IT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便开始着手自学这方面的知识,自学了1个多月,发现没有一个良师益友,学习起来真的比较的困难。于是我开始到网上咨询,发现长沙新华的专业实力和教学环境都很不错,于是就选择了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学习了半年,家里没办法给我提供更多的生活费,于是我开始利用学到的知识在淘宝、猪八戒威客网、5173等各大网站上寻找单子,挣到了一些报酬。暑假时我和班上的5位同学一起成立了一个小型的工作室,经过一年的努力,纯收入达到了53万余元,过年回家买了车和给老家装修了房子,至此算是得到了我人生的第一桶金。

1513839218949024.jpg

>>软件开发专业学费多少?在线咨询<<

感谢我们专业老师,让我掌握Java、C#、HTML、CMS、ps、offcie等各大技术,学会了软件开发的专业知识。每当夜幕迈着轻盈的脚步姗姗而来,白昼的繁华和喧闹渐渐销声匿迹,我常常陷入无边的回忆之中。在回忆中,那曾经许下的愿望和美丽的诺言,那执着的坚持与不懈的努力,都化为幸福的叶片,被我精心收藏。


上一篇:
李豪杰 | 月薪15000元,入职宅速美装饰有限公司
下一篇:
戴刚波丨月薪12500,入职上海花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该通话对您免费,请您放心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