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2018夏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吴武锦丨月薪12500,入职居联峰尚装饰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21 17:00:15   阅读量:

0基础能学会吗? 学什么专业有前途?
学费多少? 学完好就业吗?

姓名:吴武锦

专业:装饰艺术

入学时间:2015年

年薪:15万

公司:居联峰尚装饰有限公司

职务:设计部经理

 

吴武锦,湖南邵阳人。初中毕业后,外出打工四处碰壁,深知掌握一门技术有多么重要,于是在2015年报读了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环境与艺术设计专业。

两年的学习时间,吴武锦不仅感受到了学校教学的专业,还体会到了老师的关怀与校园的温暖。专业课周老师、袁老师的教学内容符合企业需求,讲课也详细幽默;班主任刘冉芳老师,既严厉又和蔼,悉心照顾着班上的每一位同学,被同学们亲切地称为“刘妈妈”。这些都是因为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在教学管理方面,要求同时把握“教”与“学”两个元素。在“教”这一元素上,要求教师不仅要具备很高的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还要具备很强的责任心和管理意识,这不仅保障学院的教学质量,同时也有助于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建设和谐的校园氛围。

1511254322346358.jpg

>>学环境与艺术专业好就业吗?在线咨询<<

毕业后的吴武锦,在生活和工作也受到“刘妈妈”人格魅力的影响。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与同事和睦相处,凭借着在学校学会的专业技能,很快成为了部门经理,他说:“感觉来到长沙新华以后,一切的一切都变得很顺利,很庆幸当年选择了新华......”



上一篇:
戴刚波丨月薪12500,入职上海花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下一篇:
高康龙|月薪16000,入职大湘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该通话对您免费,请您放心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