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8夏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唐立艳 | 月薪12000,入职佛山市罗林艺术设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31 17:43:00   浏览量:

姓名:唐立艳

专业:网络传媒

毕业时间:2013年

籍贯: 湖南省邵东

年收入:18万

就业单位:佛山市罗林艺术设计有限公司

 

唐立艳,2011年2月就读于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网络传媒专业1101班。

1501493934863330.jpg

长沙新华获胜学子唐立艳

2010年,因家庭贫困,我被迫主动放弃了学业,那时我才读初三……年仅15岁。在社会上独自闯荡了半年,学过装潢、烧过电焊、历经社会上的风风雨雨,从心底激发了我强烈的求学意识,于是我选择了第二次步入学校……再深造。虽然第二次踏入学校,与之前不同的是,这自己是带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与目标来的。于是,在学校的学习期间,我告诉自己一定要成为一个全方位发展的好学生。首先,我要熟练的掌握好每一门课程,课余期间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使自己综合能力得到全面的提升。

想着自己目前的成就,我比较想表达对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感谢,感谢学院让我改变了命运,我才有今天的成就。在这里我郑重的想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您对我们的教诲我们一定铭记于心。不管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我们都会勇往直前,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情。这辈子能成为您的学生是我荣幸的事情。

班主任评价:善于与上级沟通,善于整合资源为己所用,有相当强的组织能力。本学期获胜的组织了几次较大型的活动,从中得到了锻炼和提高。综合素质强。



返回新闻
上一篇:
黄林海丨月薪23000,入职长沙市雨花区湘峰文具商行
下一篇:
方俊丨月薪12000,入职海口美兰区神行者路考仪有限公司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该通话对您免费,请您放心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