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8夏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雷志强丨月薪15000,入职一号家居装饰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28 09:28:10   浏览量:

姓名:雷志强

专业:数字艺术

毕业时间:2014年

籍贯: 湖南省衡阳市

年收入:18万

雷志强,来自湖南省衡阳市,于2012年6月入读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数字艺术专业。

    1498613889570003.jpg

我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学习时间虽然只有短短的二年半,但却对我的人生产生了很大影响。二年半时间,学校加深了我对计算机、互联网知识的了解,教给了我很多房屋装修方面的专业知识。

我一直在一号家居从事环艺设计方面的工作,现在已经到公司快两年多了,已经能够很熟练的了解工作的流程。虽然在工作中有些压力,但是这份工作告诉我就是要好好的去学习,多去尝试,长期的跟客户的去交流!因为我在这家公司看到了我的未来和升值空间!感谢学校给我推荐的这份工作,也感谢学校对我栽培!

 

返回新闻
上一篇:
刘星丨月薪10000,入职杭州极致电商
下一篇:
金必聪丨月薪10000,入职大封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该通话对您免费,请您放心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