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8夏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金必聪丨月薪10000,入职大封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22 09:49:37   浏览量:

姓名:金必聪

专业:软件1402班

毕业时间:2016年

职位:JAVA工程师

年薪:12万

金必聪, 2016年毕业于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软件开发专业。

 1498096344564480.jpg

我是14年入的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当初选择软件开发这个专业,一是觉得软件开发这个专业未来发展前景会很不错,二是因为自己喜欢。学软件开发,很需要毅力与专研精神。我喜欢的一句话就是:在年轻的季节,我甘愿吃苦受累,只愿通过自己富有激情、积极主动的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并在中做出大的贡献!

来了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之后,在专业学习上,我还是很认真的。毕竟老师只能交给你知识,但能不能学好、专业技能学得是否扎实,都需要自己花时间花精力去消化巩固。

在新华学了近两年的时间,对这里的教学模式印象很深,新华在每一阶段的学习结束之后,都会织项目实战。任课老师会给我们布置任务,完成之后再交给老师检查,然后老师就给我们指出错误,一遍一遍修改让老师满意之后,然后组织我们在全校专业老师面前做作品汇报,然后其他专业老师在给我们指出不足之处。

刚开始做项目实战,会觉得很难,但经过努力后看着自己的作品被表扬,会让我觉得很有成就感,我的实践能力就是这样一点一点被锻炼出来的。


返回新闻
上一篇:
雷志强丨月薪15000,入职一号家居装饰公司
下一篇:
刘洁丨月薪16000,入职湖南潭州教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该通话对您免费,请您放心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