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8夏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刘洁丨月薪16000,入职湖南潭州教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09 10:44:02   浏览量:


姓名: 刘洁

专业:E-BOSS

毕业时间:2015年

籍贯: 湖南省益阳市

年收入: 20万

刘洁,湖南益阳人,2015年毕业于长沙新华电脑学院E-BOSS专业。


1497321954156391.jpg

 

我出生在湖南省益阳,2013年的时候,我想掌握一些技能再外出打工。在电视广告的吸引和朋友的推荐下,我来到了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报读了E-BOSS专业。

 

刘冉芳是我的班主任老师,在长沙新华电脑学校一年多的时间,刘冉芳老师是难忘的人,因为她的慧眼赏识,锻炼了我的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印象深的是14年元旦晚会上,我本是一个不善于唱歌的人,在刘冉芳老师的极力推荐和鼓励,我有幸担任了学校元旦晚会闭幕歌曲的主唱,这个经历让我对以后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它让我更加的自信,经过一年时间的学习与成长,我更加阳光积极。




返回新闻
上一篇:
金必聪丨月薪10000,入职大封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下一篇:
黄倩丨月薪16000,入职深圳市潮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该通话对您免费,请您放心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