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8夏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李师丨月收入12万,创立湖南执梦者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26 16:37:09   浏览量:


姓名:李师

专业:软件开发专业

毕业时间:2016年

职位:总经理

年收入:150万

 

李师,现19岁,湖南郴州人,2016年毕业于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软件开发专业,到现在已有一年多的时间了。李师挣到他人生的第一个100万时,刚刚满18岁。


1492072900766679.jpg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获胜学子李师


我第一次接触互联网是在高中,被同学带着去做虚拟交易,后来在学校的时候也经常去做兼职,看到别人做技术活赚的比较多,我心里就萌生了以后要学技术的想法。


1492073002257210.jpg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获胜学子李师


后来因为一些原因,高中就退学了,退学之后还是想着要学门技术,以后可能会好找工作些。后来就在网上搜各类学校的信息,对比了专业、师资、品牌、设备之后,我较后还是选择了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当时就想着这是一个老牌的学校,让我觉得值得信赖;然后就是这里的教学设备,我既然是学计算机软件,上机操作就一定不能少,当时在官网上查过他们的信息之后,还来学校参观一下,有自己的机房,还有实训基地,觉得他们的教学设备比较齐全,然后我就报名了。


1492072898476311.jpg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获胜学子李师


到了这个学校之后,学校的老师经常会鼓励我们自己去接项目,然后自己做。有不懂的去请教他们也是特别耐心。我在外面的网站上接了几次单之后,就萌生了自己创立网站,自己找客户的想法。


1492072900628519.jpg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获胜学子李师


想做就马上去做,这可能就是我能挣到钱的原因吧!刚开始也没想太多,脑袋里突然冒出了这个想法之后,我就马上去做了,然后就成了。其实说来也挺意外的。



返回新闻
上一篇:
钟金阳丨月薪16000,入职湖南长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下一篇:
龙富强丨月薪25000,创立创客微商团队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该通话对您免费,请您放心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