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8夏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刘憧丨月薪18000,入职九创装饰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05 08:55:36   浏览量:


姓名:刘憧

专业: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毕业时间:2016年

职位:设计部总监 

年薪:22万

 

刘憧,湖南长沙县人,2016年毕业于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到现在已有一年多的时间了。

 

1490751819778929.jpg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获胜学子刘憧


毕业以后,我就来到了九创装饰公司。这个公司和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一直都有合作,所以,一来到这里,领导对我们这些从长沙新华来的人都还挺看重的。


可能自己的运气有一部分,自身的专业技能也还比较过硬,工作几个月之后,我就从设计助理走到了设计部总监的位置。


1490751927273129.jpg

刘憧入职的企业九创装饰集团


其实,在学校的时候,我个人觉得,自己并不是一个上课太认真的人。不过,对待学习也还是比较看重的,毕竟未来是自己的,要靠自己努力才能走的更好。我会要求自己把老师讲的知识都弄清楚,划分出自己的专业领域,然后朝着自己想要到达的方向努力。

 

我在学校选的是室内设计专业,进这个学校选专业的时候,是一个老师问了一些问题后再帮我推荐的专业,当时她说根据你回答的问题还有你的爱好期望,这个专业是比较适合你的。现在想起来,还真的挺感谢这位老师。


1490752054236703.jpg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在学校学习的过程中,我觉得这里的教学模式真的挺实用。学校特别注重实践,我到公司后能这么快上手,和学校的教学模式也是分不开的。而且,这里的老师很有耐心,对于实践中遇到的问题他们都会耐心的指导,这真的会让人成长的很快。


返回新闻
上一篇:
龙富强丨月薪25000,创立创客微商团队
下一篇:
廖红兵丨月薪25000,创立创客微商团队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该通话对您免费,请您放心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