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8春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2017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总评榜:新华教育连续十年蝉联影响力教育品牌

发布时间:2017-11-23 16:27:04   浏览量:

2017年11月22日,由腾讯网主办的2017年“回响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荣耀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活动以“自媒时代,教育看我”为主题,邀请知名教育类自媒体、教育企业掌门人、教育学者、甚至跨界专家,探讨了在“自媒体时代”中教育行业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教育机构应如何运用自媒体进行自我品牌的塑造。新华教育集团应邀出席此次盛典,成为大的赢家。新华教育旗下品牌:新华互联网科技、新东方烹饪教育荣获“2017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奖,万通汽车教育、华信智原荣获“2017年度特色职业教育品牌”奖。而这已是新华教育集团连续十年斩获“回响中国”大奖。

1511425282389395.jpg

新华十年蝉联“回响中国”多项重量级大奖

“回响中国”教育盛典自2007年创办,至今已有十年。而新华教育集团十年蝉联“回响中国”多重大奖。每一届的奖项评选,都要历经近一个月时间,百万网友投票,以及专家、媒体的评审。这十年的荣誉,使新华在教育领域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形象和积极广泛的影响力,荣誉的背后包含了社会各界对新华教育的认可。就像在2015年度教育行业风云人物——新华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许绍兵在颁奖典礼上感叹:新华教育集团大的收获是社会认可。肩负着众多荣誉与期许,新华教育将昂首阔步,创造新佳绩。   

二十九个春秋,发荣滋长                

作为中国职业教育界的航母,新华教育集团多年来专注办学,为中国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收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与赞誉。

多年来,新华教育集团展现的新一代的职业教育模式也逐渐被广大家长和学子接受。新华所倡导的一技成天下行、爱与责任、实践教学等职业教育的新思维,彻底改变了大众对职业教育的固有偏见。

1511425282639759.jpg

作为职业教育领导品牌,新华教育集团对“职业教育”进行了不断的探索与总结。早在2011年“回响中国”教育盛典,新华教育集团副总裁沙旭接受专访时便表示“职业教育到底教育什么,可能是四个方面,第一个学生的素质,第二个学生的能力,第三个学生的经验。第四个是学生的格局。它对这个行业,这个领域的看法、思路,我觉得这四个东西,素质、能力、经验、格局,是我们职业教育根本的东西。”

不忘初心新华教育继续攀高

在对教育本质的坚守和对品牌建设的努力下,新华教育集团已经取得了无数个令人瞩目的成就,而在未来还将继续坚持“办中国好的职业教育”的愿景,积极响应中华政策号召,培养技能型人才。   



返回新闻
上一篇:
省人社厅领导莅临我校参观考察,办学规模受充分肯定!
下一篇:
心怀感恩,大声说爱,一起释放正能量!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