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8春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魅力城市,活力校园——长沙为什么成为媒体艺术之都?

发布时间:2017-11-01 16:35:16   浏览量:

今年,长沙作为唯一一个亚洲城市参与“媒体艺术之都”角逐。11月1日早上,从法国巴黎传回来令人惊喜万分的好消息:长沙从全球多个城市中脱颖而出,正式加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为中国首座获评世界“媒体艺术之都”称号的城市。此次评选,仅有长沙(中国)、多伦多(加拿大)、瓜达拉哈拉(墨西哥)、布拉加(葡萄牙)、科希策(斯洛伐克) 等5家城市获得此殊荣。

1509524647973911.png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在哪里,在线咨询<<

那么长沙作为“媒体艺术之都”,魅力究竟在哪里呢?百舸争流的湘江,峡云深翠滴的岳麓山,屹立湘江水的橘子洲,长沙的自然风光自然是美的,但是更美的还是长沙这座城市的历史悠久的文化氛围而又与时俱进的人文艺术了。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经济开发区中意二路678号,是媒体艺术之都南边一颗闪耀的星星,绽放着自己的光彩。

1509524077720471.jpg

>>学IT技术就业好不好,在线咨询<<

1、底蕴深厚 与时俱进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成立于1994年,隶属于新华教育集团,是湖南省专业的互联网应用技术人才培养基地、中华互联网人才培养基地。学院致力于为社会培养专业的互联网应用人才,站在互联网发展前沿,开设了计算机应用、软件开发、环境与艺术、VR新媒体设计、互联网创客等九大专业。

 1509524178483907.png

>>初中生学什么专业好,在线咨询<<

2、创意创新 敢为人先

作为站在互联网职业教育前沿的学校,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十分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创意以及实践能力。在各种各样的活动比赛中,同学们可以大胆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展示填不满的酷炫脑洞,无限的创新创意证明着我们不一样!

 1509524197913197.jpg

>>高中生学什么专业好,在线咨询<<


3、人文关怀 和谐校园

清新的校园环境几乎是每个学校的标配,但是在长沙新华却显得格外不一样。老师和蔼的笑容,同学们打闹的身影,课堂上端正的坐姿,夜幕下投篮的奋力一跃,和谐师生氛围为校园添上了无比温暖的色彩。 

1509524235359835.jpg

>>老师上课有趣吗?在线咨询<<

4、好待遇就业 挑战未来

长沙是一座机会与挑战并存的城市,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同样如是。新华学子们从入学开始,就开始会进行专门就业指导与培训、获胜学子讲座等等;创就业办还企业拉进校园,把机会送到同学们手中,毕业好工作,不惧未来的挑战。

 1509524263808569.jpg

>>毕业好找工作吗?在线咨询<<

近年来长沙大力发展文化产业,以影视、出版、演艺、动漫为代表的媒体艺术产业集群迅速崛起,对互联网人才的需要更是持续增长,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不断努力着,为企业输送着充满活力的血液。如此充满魅力的城市,如此充满活力的学校,你还在等什么?



返回新闻
上一篇:
设计梦想家,哪款作品是你爱?
下一篇:
青葱少年进化展,优秀作品给你好看!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