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8春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学电竞专业不是玩游戏?这和原来想的不大一样啊

发布时间:2017-10-24 11:47:57   浏览量:

全民娱乐时代,游戏占据了生活的大量时间,玩过都懂得游戏的魅力。英雄联盟、星际争霸、穿越火线、王者荣耀、阴阳师、消消乐、连连看、俄罗斯方块、斗地主......总有一款在游戏,在你的手机或电脑中,占据了一个重要的角落。

游戏那么好玩能当饭吃吗?当然可以!

1508816087791179.jpg

>> 电子竞技与网络游戏的区别?在线咨询<<

这个专业看似的网瘾少年的天堂,但是电子竞技与玩游戏还是有区别的。电子竞技作为一项体育类竞技,重在考验专业能力与水平,可能包括团队协作、比赛意识、反应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等等,有着严格的比赛标准与规则,只是比赛需要借助外在信息设备来完成。玩游戏就不用讲究那么多了,虽有胜负,但是大家更加在意的是游戏体验感以及消磨时光。

1508815884930698.jpg

>> 电子竞技专业正不正规?<<

很多人认为电子竞技专业,只是职业院校随意设置的专业,其实并非如此。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是2016年9月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公布的《关于做好2017年高等职业学校拟招生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中增补的专业,属于教育与体育大类下的体育类。

1508815883564654.jpg

>>电子竞技专业前景怎么样?<<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互联网的普及,电子竞技已经走进人们的视野。据数据统计显示2015年的《中国电子竞技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15年我国电竞市场规模为245.3亿元,占电竞产业的91.1%,到2020年其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060亿元,未来五年复合增速约为34%。

1508815883490143.jpg

>>电子竞技专业就是玩游戏?<<

游戏是不务正业,浪费青春?沉迷于玩游戏的确是荒废了时光,但是游戏,也能玩出大名堂,玩出精彩,且电子竞技专业,并非打游戏就能拿学籍。电子竞技专业并不是单纯地来玩游戏,看看课程设置就明白了。

1508815884158299.png

>>电子竞技专业就业方向?<<

电子竞技专业主要培养的是电竞产业相关从业人员,包括电竞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职业经理人、赛事策划与执行、战术与数据分析、场地运营与维护、俱乐部运营与管理、电竞主持与主播、电竞商务等相关人才。

1508815883608203.jpg

>>我想学电竞专业,在线咨询<<

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成为肖奈大神,但是网瘾少年转身成为电竞高手,把游戏做成事业,你只差一个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侵权联系删除。)



返回新闻
上一篇:
青葱少年进化展,优秀作品给你好看!
下一篇:
2018年互联网校招好待遇清单出炉后,都抢着要来学IT?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