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8春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新华师资精彩巡回开讲,分享教学纯干货

发布时间:2017-08-28 15:22:23   浏览量:

8月28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迎来了兄弟院校——江西新华、南京新华的两位师资进行学习交流,两位老师带来的先进的软件教学课程和全新的教学模式,让长沙新华的老师们获益匪浅。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隶属于新华教育集团,全国拥有15所兄弟院校,各地联系密切,相互交流先进的教学经验与方法,瞄准市场对人才的需求,不断改进教学模式,完善教育教学体系,朝着办中国好的职业教育的目标不断努力着。

 1503904649260176.jpg

江西新华章坚老师正在讲课

1503904610130663.jpg

江西新华章坚老师正在讲课

1503904610795026.jpg

长沙新华老师们认真听课学习

首先进行交流讲课的是来自江西新华环艺学科负责人,副主授——章坚老师。章老师2001年入职于江西新华,拥有着十几年的教学经验丰富,为长沙新华的老师们带来了一堂实实在在的教学课程。从安装、渲染材质到渲染灯光详细地讲解了具体操作步骤,为长沙新华老师们分享了这一款一款无需设置参数的、前沿的渲染器corona(电晕渲染器)。渲染出来的图片效果极佳,表现甚至优于现实拍摄的照片,操作便捷,适用于新手创作和提高工作效率。


1503904681898405.jpg

南京新华洪峰老师正在讲课

1503904681827655.jpg

南京新华洪峰老师正在讲课

1503904682570946.jpg

南京新华洪峰老师正在讲课

随后,是来自南京新华电商学科负责人,高级主讲——洪峰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一种全新的、正在实践中的教学方式,新教学模式采用一种企业完全托管的方法,将合作企业引到学校来,为学生上课,通过企业授课来培养自己所需要的人才,对口教学对口就业,避免毕业后的两到三个月的适应实习期,这样可以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适用性人才。

两位老师为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老师们上了一节精彩的课程,更新教学方法、教学软件,这是一场双赢的教学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在实践中不断探索教研活动的新方法、新途径,通过教学交流改进提高教师素养、落实教改理念,提升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返回新闻
上一篇:
老师来了 | 颜值盛行的时代,互联网靠什么吸引流量?
下一篇:
玩转用户界面设计,达人点亮星城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