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大牛导师在这里!

发布时间:2017-08-23 15:06:28   浏览量:

8月22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7年大牛导师评选总决赛在五楼报告厅圆满举行。历时20多天,经过几轮的角逐,终6位老师进入总决赛,角逐大牛导师的称号。

老师们带着教书育人的理想,一直奋斗在岗位一线,不断的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努力为新华学子们打造幽默风趣又简单实用的精品课程。在梦想的道路上,新华师生携手同行,永不止步。

1503471155225282.jpg

参赛老师们正在讲课

1503471155739726.jpg

参赛老师们正在讲课

1503471155154157.jpg

参赛老师们正在讲课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首先上场的是环艺专业的王林海老师由浅及深向同学们介绍了PPT幸运转盘的制作;同样是来自环艺专业的彭辉老师声情并茂的给大家上了一堂启蒙课程“如何学好一门专业”;电商专业的董雪凤老师给大家分享了实用的Excel函数实际运用。 

随后,本次唯一进入决赛的专职班主任,黎文君老师站上了激烈的赛场,挑战自我,永不言败;UI专业陈曦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如何脑洞大开,展现设计师的创意;后软件专业的肖莱老师为大家介绍了神秘的布局组建Relativelayout。

1503471201800617.jpg

现场同学们积极互动

 1503471271623304.jpg

评委团正在为选手打分

短短20分钟时间的授课,参赛老师们比出风采、赛出水平,各位老师的讲课各有特点,风格迥异,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收获了专业知识的同时又带来了欢乐。活跃的课堂气氛,激起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在各位参赛老师精彩的讲课后,由各级评审团从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评定与考核,终评选出了长沙新华大牛导师活动的优胜者,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电商专业董雪凤老师获得比赛冠军,UI专业陈曦老师获得比赛亚军,专职班主任黎文君老师获得季军,彭辉、王林海、肖莱三位老师获得优胜奖,以上老师均被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授予“大牛导师”的称号。

1503471203813449.jpg

电商专业董雪凤老师获得比赛冠军

1503471202556477.jpg

UI专业陈曦老师获得比赛亚军

1503471201777995.jpg

专职班主任黎文君老师获得比赛季军

1503471493933733.jpg

 彭辉、王林海、肖莱三位老师获得优胜奖

本次“我是大牛导师”活动圆满落幕,凸显了较高的师资水平和教学质量,对激励青年教师增强专业素养,提升职业教育教学水平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1503471271849951.jpg

领导与各位老师合影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学院定期对每位教师工作业绩进行量化考核和月度评比,实行末位淘汰制;另一方面每年举办教师教学竞赛活动,锤炼教师业务水平,加强沟通交流,提升教师形象,选拔一批教师教学精英。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一起体验大牛导师的精彩课程吧!



返回新闻
上一篇:
玩转用户界面设计,达人点亮星城
下一篇:
成为UI设计师还差这一步,百度达人在新华等你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