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长沙理工大学的文凭,同学你拿到了吗?

发布时间:2017-08-08 14:34:45   浏览量:

8月8日,阳光明媚的校园里充斥着欢声笑语,原来是14届的新华学子们千里奔波,纷纷齐聚母校,回来领取长沙理工大学的大专文凭了。

离校之后,毕业的新华学子并没有因为社会的磨砺,而变成世故、老练的那种大人模样。再次见到昔日的同学,依旧是熟悉的笑脸,依旧是青春的模样,依旧是欢喜的感觉,高兴激动的心情毫不遮掩地书写在一张张年轻的脸庞上。

1502173440949841.jpg

同学们正在领取大学文凭

1502173439496440.jpg

同学们正在领取大学文凭

为什么新华学子们这么无忧无虑,即使步入社会,依旧阳光青春?走上顺利的路途才能保持阳光的心态,新华学子们一手技术,一手学籍,轻松拥抱好工作。很多人总是说学籍不重要,技术才是关键,但是事实证明拥有一张好文凭是多么的重要。

1502173439427723.jpg

拿到文凭的同学们合影留念

好学籍打破就业门槛。据调查显示,2016年中国高校毕业生多达756万,可以说现在的大学生遍地跑,而且就业形势不乐观。一个好的学籍文凭就是好工作的敲门砖,尤其对于初入社会的学生们。千里马需要一个伯乐,可是如果千里马连见到伯乐的机会都没有,那么就只能注定怀才不遇。固然公司比较看重能力,但也要进入公司的机会,学籍就是准入认证。

好学籍提高社会地位。文凭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社会地位,通常而言,学籍代表的个人受到的教育程度及文化程度,一个高学籍意味着将会得到更多人的尊重。很多人反驳学籍高的不一定素质就高,但是不可否认的是,高学籍者会比低学籍的人平均素质要好。

1502173440499395.jpg

拿到文凭的同学们合影留念

1502173439369937.jpg

拿到文凭的同学们合影留念

同样在注重技术的互联网行业,文凭不是完全没有用处的。创办阿里巴巴的马云1988年毕业于杭州师范学院外语系;百度的老大李彦宏1991年毕业于北京大学信息管理专业,随后前往美国布法罗纽约州立大学完成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腾讯创办人马化腾也曾在深圳大学主修计算机及应用,于1993年取得深大理科学士学位。如果说文凭没有用,那么当初他们都去上大学考文凭呢?当然后来这些大佬们都是依靠着技术和创新,不断发展到今天的。

1502173440112112.jpg

毕业生赠送母校锦旗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不仅让学生们学到先进的专业技术,还为学生们提供长沙理工大学、长沙学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大专文凭。技能加学籍的双重保障,让步入社会的新华学子们,放飞梦想不再有阻碍,海阔天空,展翅翱翔。



返回新闻
上一篇:
你和日赚百万的淘宝店主之间只差一个套路!
下一篇:
这才是青春该有的模样!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