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2017我院长沙学院大专文凭发放仪式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28 15:56:25   浏览量:

7月28日上午,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举办了隆重的大学毕业认证发放仪式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此次大会为139名优秀新华毕业生发放了长沙学院的大学文凭,并表对12名新华优秀毕业学子进行了表彰。

1501227089676357.jpg

出席此次大会的领导们

1501228486804852.jpg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蒋红建院长致欢迎词,对回到母校的毕业生表达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愿,同时向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学子们学会做人行善,学会如何宽容理解、尊重他人,做一个有道德、肯行善的人;二是学会求知,善于调动自己学习的积极性,学会利用灵活有效的学习策略、方法和技巧,通过不断地学习适应快速发展的社会形势,跟上时代潮流;三是学会办事,并且办好事办实事,学会急人所急、成人之美等阳光心态,用真心真诚对待他人。新华学子们在校时还是青葱少年,归来时已成为历经风雨磨砺的社会栋梁之才,希望优秀的新华学子们在以后的人生中不断学习、积极进取,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迎接未来。

 1501227088234073.jpg

蒋红建院长致欢迎词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一直实行“技能+学籍”人才培养模式,与长沙学院联手为社会和企事单位培养了大批IT精英人才。长沙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蒋宏伟院长特地出席了本次毕业认证发放仪式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在大会上对新华的培养模式以及优秀新华学子表示了赞扬,并进行了毕业认证的交接仪式。

 1501227092382489.jpg

认证交接仪式

毕业生代表何剑波致辞时表达了对在母校时光的怀念、学校老师们培育之恩的感谢以及对学校和同学未来的“今天我以新华为荣,明天新华以我为荣”美好祝愿 。

 1501227091933844.jpg

优秀学子何剑波致词

1501227092833740.jpg

学子与周珍老师合影

随后周珍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说:“无论你们走到哪里,无论你们离开多少年,母校的老师们永远关注着你们,关注你们的成长,关注你们的发展。” 现场画面温馨感人,浓浓的师生情,依依不舍的离别情,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个人。

1501227091137297.jpg

优秀毕业生合影

 1501227374839466.jpg

毕业生与领导们合影

典礼上,全体毕业生用一次次雷鸣般的掌声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眷恋和对未来的憧憬。拿到毕业认证,意味着长沙新华学子们又要再一次踏上新的征程,他们是希望的种子,拱土而出,迎向风雨,在这个繁花似锦的夏天,向着梦想勇毅笃行。



返回新闻
上一篇:
《老师来了》燃爆新华,带你解锁整合营销新姿势
下一篇:
校长接待日,谁是抢到红包的幸运儿?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