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长沙新华美女教师团赴广州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7-07-25 13:05:28   浏览量:

 长沙新华教师团于7月16日来到了广州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企业参观与学习。本次旅程教师团走进企业参观学习,主要目的在于熟悉企业具体的工作流程,时刻掌握企业对人才的要求,让教学课程与社会相接轨。

教师团主要参观和学习的公司是广州道昱科技有限公司,道昱科技是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合作单位,和长沙新华共同建立了人才培养与供给体系,目前有大量新华学子就职于该公司。

1500958659362171.jpg

图中正在工作的员工为新华学子

1500958659599416.jpg

图中正在工作的员工为新华学子

7月的广州骄阳似火,老师们来到公司后受到了热情的接待,道昱科技负责人向老师们从公司环境、经营理念、企业文化、主要经营项目等方面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教师们主动对企业的运作模、人才培养、团队建设、技术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同时,老师们还对新华学子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予以技术指导,帮助新入职的学生尽快适应工作。

 1500958659104528.jpg

老师们正在参观学习

1500958659527328.jpg

老师正在参观学习

1500958659133573.jpg

老师正在参观学习

UI设计专业的高级主讲何朗老师表示在这次的学习旅程中收获良多,她说:“在信息时代,要不断地汲取新信息,作为一名教师更应该把学习作为保持工作积极性的重要途径。知识需要更新,尤其是现在这个知识飞速发展的时代,更要跟上时代的脚步,这就要求我们教师要多下企业,由市场指导教学,企业需要的就是我们要学的。”

 1500958659624835.jpg

教师团与新华学子的合影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3年来始终坚持“团结、务实、开拓、奉献”的精神,以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职业化校园建设,为社会培养理实俱佳的互联网应用型人才。因此,学院每年都会派遣老师进入企业学习专业技术、交流工作经验,旨在把专业知识与实践案例相结合,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相结合,彰显出教学特色,培养出一批优秀的骨干教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这样才能建成精品课程,进一步的提高教学质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栋梁之才。



返回新闻
上一篇:
我们凭什么收这个价?学费秘密大公开
下一篇: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关于2017届学生毕业认证发放的通知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