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看VR如何造世界!造未来!

发布时间:2017-07-14 15:10:31   浏览量:

《老师来了》第二季成都站于7月14日热力开讲,这期我们请来了竞技时代CEO、VR行业领军人物李金龙老师带领学生一探VR世界的神秘。

7月14日上午,李金龙老师与四川新华电脑学院专业老师进行了交流座谈会,我院教学区主任张继磊,2017级VR数字媒体设计专业同学等,参与此次座谈会。

1500526837246030.jpg

座谈会上

 会上,李金龙老师就学生关心的VR技术在生活中涉及的领域、VR数字媒体设计师将来的就业状况、VR数字媒体设计师的全国就业形势等问题作出了详细而深刻的解析,从专业技术层面为四川新华学子提供了实用性建议。

1500526829976496.jpg

李金龙老师交流指导中

下午,李金龙老师“互联网时代VR电子竞技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的讲座正式拉开帷幕。为满怀期待的学子呈现了一场的关于VR竞技、WVA赛事做出详细介绍的视听盛宴。

1500526837137255.jpg

讲座大厅

 李老师从“传统竞技”和“电子竞技”以及运用VR/AR的新型电子竞技的区别入手,进行情形代入,抓住同学们兴趣点开讲。深入浅出的讲解各类竞技,引出了现代电子竞技极大限度的虚拟现实,使玩家获得更好的体验感,从侧面反映出VR、AR在电竞领域运用中的广阔前景,博得满堂喝彩。

1500527036358583.jpg

李老师讲座中


就VR/AR电竞设备来说,目前尚有不足。比如:VR电竞设备,比较昂贵,且笨重,太过密闭,工艺性有待提高,使用久了之后普遍会出现头晕等反应。就目前互联网发展趋势来看的话,在未来3—5年内,应该会较好的完善电竞设备,在国内普及。

1500527040860439.jpg

悉心听讲的新华学子

 电竞行业是新型的竞技行业,遵循中华“一带一路”的政策,在实现中国梦的道理上,以电竞为切入点实行“文化先行”,整合治疗,借力打力。

1500527032632638.jpg

学生提出问题:职业技能教育对未来找工作有没有用?

 后,李金龙老师就职业技能,给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制定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自己对什么感兴趣就学什么,兴趣永远是好的源动力。确定好职业规划之后,去了解和学习自己所倾向的行业,先进的技术、理念。简言之就是:想杀龙,先磨屠龙刀;而不是磨好了刀,再去天涯海角海底捞针的找龙。

1500527037432752.jpg

李老师和部分新华老师合影留念

老师来了第二季成都站圆满落幕,李金龙老师被我院聘请为VR专业指导老师。此次讲座新华学子们收获颇丰,对于李金龙老师带来的VR/AR电子竞技美好帝国,同学跃跃欲试,表示会收敛心性,心无旁骛的认真学习专业技术,对祖国互联网未来的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新闻
上一篇:
从优艾到优艾克斯--探秘UI设计师的成长之路
下一篇:
直击新华新生报名现场,笔记本电脑免费送啦!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