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职业生涯规划演讲,他们的未来并不简单!

发布时间:2017-06-22 19:51:23   浏览量:

6月22日的下午,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五楼报告厅掌声雷动,喝彩连绵。这样热闹的场来自学校举办的第七届职业生涯规划演讲比赛的比赛现场。

为了树立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明确职业发展理想和目标,提高学生的职业素质,进一步推进院校创业就业的指导工作,学院特举办此次演讲大赛来增加学生各方面的能力。学校创就业办举办此次活动,不仅仅只是一场锻炼能力的演讲比赛,更是为了让学生对未来有正确的认识,做好科学的职业规划,现在的拼搏努力才能不辜负美好的时光。

 1498128806686212.jpg

参赛同学正在台上演讲

1498130440656361.jpg

参赛同学正在台上演讲

参加这次演讲的15名选手,都是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选出的优秀学子。职业生涯规划演讲比赛,学生穿着正式的服装各展风采,表现了对比赛十足的重视。比赛时,选手们尽情畅谈了自己对未来职业的规划和奋斗的目标,展示了选手们深厚的演讲功底,同时也彰显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1498128809908745.jpg

参赛同学正在台上演讲

1498129216898528.jpg

参赛同学正在台上演讲

其中来自UI1502班的廖伟同学演讲时说道:“失去了方向的船,终会被大海所吞噬,而没有规划的人生,注定也走不了多远······‘规划’这个词,大家可能感觉离我们的生活很遥远,但事实却离我们很近,打个简单的比方:跟你在下课前考虑吃中午什么一样,当然像我这种饭卡里没钱的人,就没有这种烦恼。”声情并茂、幽默风趣的演讲让台下的听众精神振奋,意气昂扬。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精彩的演讲不断博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1498183116614905.jpg

评委正在给获奖选手颁奖

1498184290291828.jpg

评委和部分获奖学生合影

1498183116268544.jpg

评委正在给优秀指导老师颁奖合影

 1498129022961074.jpg

领导和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经过各位老师的辛勤指导和选手的精彩展示,领导对演讲比赛决赛获奖选手以及优秀指导老师进行了表彰。终廖伟同学获胜卫冕获一等奖,蒲建行、肖博凌同学荣获二等奖,范誉、李雅妮、龙俊宏同学荣获三等奖,石慧林、刘晓峰、王鑫同学获得优秀奖,蒲建行获佳人气奖,谭鹏、熊恩全、黎文君老师获得优秀指导奖。

返回新闻
上一篇:
鲜衣怒马少年时,第十四届获胜学子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下一篇:
天心区电商产业园回访长沙新华,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