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APP“选美大会”在长沙新华上演啦!

发布时间:2017-05-12 16:48:03   浏览量:



5月12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将UI1601班学生们设计的APP界面都集结在了一起,开了一个APP“选美大会”,即UI设计作品展。这次选美大会除了看界面的美观度,图标设计、功能结构都是考核的标准。


 1494578384421354.jpg

UI班1601班唐靖怡介绍“吧唧吧唧”APP的界面设计


“我这款APP是以吃喝玩乐为主题的,除了这四个内容外,我还增加了一个穿搭。不管我们是去干什么,穿搭都是这个过程中必不可少的,所以,我增加了这个服务,算是我这款APP的一个特色吧。这个APP粉色调为主,图标和结构都遵循扁平化的原则,简单干净……”。UI班唐靖怡这样介绍她的作品。


UI设计是我校的重点专业之一,这个专业说白了就是设计一个个好看的界面,让人们在用APP,进入各界面的时候能有一种视觉上的享受。

 

1494578544401562.jpg

UI班1601班同学正在介绍自己的减肥APP界面设计


这次作品展除了唐靖怡设计的娱乐休闲类APP,还有减肥类APP、学校服务类APP等等。为了这次作品展,学生们在两个星期前就开始准备了。学生们做好初稿之后,老师都会先指导修改,合格了再做PPT进行作品展示。


 1494578544714141.jpg

UI班1601班同学正在介绍自己的减肥APP界面设计


学校这类实操课程,大概一两月就会开展一次,不少学生在做项目总结的时候都会说,刚开始拿到这个项目的时候,会觉得一头雾水,自己想到这件事也会觉得头疼。但经过思考、资料收集、还有和同学交流后,看着自己的作品一点点完成,心里的成就感也是很大的,这一次次的实践给了我很多自信。


返回新闻
上一篇:
真爱说出来,长沙新华组织学生集体告白!
下一篇:
美术社团素描展:这里有只兔子很有爱!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