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英雄联盟开赛了,好多炫酷画面啊!

发布时间:2017-04-24 16:38:43   浏览量:


4月24日,备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生关注的“英雄联盟”比赛正式拉开序幕!今天是英雄联盟比赛的第一场——淘汰赛,由参赛队长抽签跟指定对手比赛,单败淘汰,一局定胜负!


1493024286470359.jpg 


今天这场比赛由环艺1701对战计应1604。开局五分钟,红方计应1604中路配合己方打野,赵信拿下蓝方亚索一血。之后三分钟,双方和平发育,然后蓝方环艺1701赵信利用自己的E技能灵活走位,实力单杀红方中单安妮。之后,红方猛追猛打,一路实力碾压蓝方,以大比分差取得较后胜利,红方赵信取得本场MVP,拿下四杀!


1493024286406963.jpg


 1493024286589170.jpg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这次组织的英雄联盟比赛总共分为淘汰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部分。淘汰赛每天两个小组,根据目前报名的小组数量,淘汰赛预计需历时半个月。在淘汰赛结束之前,校外人员可随时组队报名参与比赛,赢取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准备的礼品。复赛采用积分制,获胜方晋级选取前五名;决赛有2场:采取三局两胜制,前三角逐。


1493024286450013.jpg


对于组织游戏比赛,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是这样说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我们不应该扼杀他们的兴趣!学生玩游戏并不是洪水猛兽,这只是大家娱乐放松的一种方式而已。在这件事情上,学校和家长较需要做的事情其实并不是阻止学生玩游戏,而是引导他们健康有节制的玩游戏!长沙新华电脑电脑学院组织这次游戏比赛,且在淘汰赛时规定一局定胜负,一方面是希望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同时也希望给他们灌输正确的游戏理念:玩游戏应有节制,不超时!


返回新闻
上一篇:
美术社团素描展:这里有只兔子很有爱!
下一篇:
软件大赛:演绎键盘上的速度与激情!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