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天猫专业作品展,老师说:看到作品让我很吃惊!

发布时间:2017-04-08 15:46:49   浏览量:


1491637132980849.jpg

电商1601班正进行平面作品阶段项目汇报


4月8日上午10点,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电商专业1601班在六楼会议室举行了平面作品阶段项目汇报。这次汇报主要以PS运用为展示主题,学生自选品牌,为该品牌下的五款产品设计海报。在展示成品时,学生要说明自己的设计理念,运用到的PS知识等等。


1491637194826778.jpg

电商1601班周星雨的设计作品 


“我选的品牌是百雀羚,百雀羚是以“天然,草本”为品牌理念,所以我的海报都会有草本元素或者象征天然的绿色元素,在做设计图时,我会运用到PS里的滤镜、通道这一类的工具……”。周星雨在展示自己的成品时这样说道。

1491637199645209.jpg

电商1601班张芷龄的设计作品


指导老师金洁玲说,这些同学学习PS也只半年的时间,看到他们的成品,不仅是配色,还是构图创意,都还让我挺吃惊的。当初我给了他们两个星期去做这次的汇报作品,他们做完初稿后,都会先给我看,然后我再指导学生怎么去修改,告诉他们作品还有哪些不足,以后要注意什么。

1491637197809575.jpg

电商1601班陈茜茜的设计作品

 

不少学生在总结的时候说到,学校的这种阶段汇报总结真的很有用,不仅能帮他们梳理学过的知识点,提高海报设计的水平,在一遍一遍修改作品的过程中,还能让他们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和需要加强学习的知识点。

1491637200103082.jpg

电商1601班贺莉的设计作品

 

长沙新华,其实每个专业都事采用的这种分阶段的教学模式,一个阶段的学习结束之后都会组织学生进行阶段性作品汇报。学校说,这样做一是为了检验教学质量,二是希望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


返回新闻
上一篇:
软件大赛:演绎键盘上的速度与激情!
下一篇:
要想学生就业好,教学质量、技能学籍要狠抓!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