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参加单招他们为什么选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23 14:21:44   浏览量:


湖南省单招院校的名单、专业以及招生人数都已经出来了。但观察之后不难发现,这些高职院校招生的专业大多比较冷门,有些不太冷门的专业,如计算机,招生人数又比较少。目前,有不少学生选择了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经采访发现,他们选择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大多是基于以下几个方面:


 1、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专业设置:紧跟时代趋势,前景好,且专业录取几率大


1490250783536628.jpg


截图是湖南某单招院校的招生专业及招生人数,我们不难发现,招生人数三四十人,但湖南今年参加单招的人数超5万。主打专业是大家都想学的,在这样的竞争下,被录取的几率是很小的。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设置的天猫创业与运营、软件开发、新媒体UI设计、室内装饰设计等专业,同样是当下主打专业,但他们的录取几率就比较大,只需通过面试测试即可。


1490318244502280.jpg


2、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师资力量:工作、教学经验丰富


1490253502878007.jpg


互联网在中国的兴起其实时间并不长,大多单招高职院校的互联网专业也只是近些年才开设,院校教师经验不足,质量良莠不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他们有一套独创的教学模式与人才培养系统。教师也都有着丰富的教学与工作经验,不少教师已有15年以上的教学经验!师资力量值得信任。

 


3、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教学模式:重点培养学生实操技能且学校实操设备齐全


1490254670653874.jpg

学校机房实景图


与大多高职院校“重理论轻实践”的培养模式相对,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 “五步教学法”与“三阶段培养模式”,将学生实操技能的培养放在了首要位置。且因办学悠久,实操设备齐全,不仅给每个学生都配备电脑,还模拟公司创建了实践操作室。从这里毕业的学生基本都能快速适应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也因为教学成绩显著,现直属中华工信部、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4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毕业好工作:终身毕业好工作


1490254124163532.jpg

学校老师对已就业的毕业生进行回访


不少单招院校也会有推荐就业的服务,但大多推荐一次就不管了,完全把推荐就业当成任务来完成。长沙新华电脑在入学之初就会和学生签订毕业好工作协议,终身毕业好工作。学生走向工作岗位后,学校还会组织老师回访,了解学生当前的工作情况,如果学生对目前工作不满意,学校也会为学生再次推荐就业,直到学生满意为止。

 

为了学生以后有更好的发展,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还为学生提供学籍服务。只要通过考试,便可拿到长沙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的大专文凭。这个文凭可为你变身白领保驾护航。

 


 

不走竞争激烈的高考之路

你依然可以拿到同样文凭,学到相同本事

只要你通过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单独招生面试测试

学习互联网技术,进大企,拿好待遇

当上白领,一切皆有可能

快来咨询了解详情吧



返回新闻
上一篇:
要想学生就业好,教学质量、技能学籍要狠抓!
下一篇:
初中毕业上技校怎样选学校?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