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长沙新华:过硬的专业技能怎么练?就得做作品汇报!

发布时间:2017-03-16 16:45:57   浏览量:


“我这是一个小户型的室内设计效果图,走的是欧式风格,不管是软装,还是房间配饰,纯色系为主,简约而不简单,这种设计会给人大气独特的视觉感受”。听到这些,你是不是认为这是哪家公司在和客户做设计方案的讲解报告?


 1489653285974613.jpg

环艺班的同学正在做3D设计作品展的汇报


这其实是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环艺班的同学在做3D设计表现作品展汇报。每到一个学习阶段,除了学校教务组织阶段性的作品汇报外,各专业的老师也会组织学生进行作品展。他们希望通过不断的案例实践,学生的专业技能都能有所提升。


1489653585667138.jpg

环艺班的同学正在做3D设计作品展的汇报


这次作品展组织人彭辉老师说,学会梳理学过的知识会让我们的学习变得更有效果。每一次案例实践都是一个知识梳理的过程,我们进行一段时间的学习之后,如果对所学知识不去进行梳理,我们就很难发现自己在某一个知识点上的缺陷。只有实践才能让我们发现自身的不足,自身薄弱的地方,我们下一阶段的学习与努力方向才会更有针对性!


1489653371531084.jpg

环艺班何国礼的设计作品

1489653371894505.jpg

环艺班何国礼的设计作品

1489653371136595.jpg

环艺班彭博的设计作品  


此外,学校也希望通过这种作品汇报,锻炼学生的胆量与语言组织能力。我们参加工作,不仅专业能力重要,语言表达沟通能力也是重点。学校旨在通过这不间断的训练,让学生的各项技能都有所提升,为以后更好更快的融入职场做好充分的准备。


返回新闻
上一篇:
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好?
下一篇:
培养可以动手的人才,才是我们的目标!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