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新华皮皮虾,要带我飞了!

发布时间:2017-02-24 16:56:30   浏览量:


皮皮虾,我们走;皮皮虾,快停下;皮皮虾要突突了你们这帮人……有木有觉得皮皮虾很强大,不管什么聊天场景它都能轻松搞定。现在,新华皮皮虾——义乌电商创业实训基地,现在已经隆重登场了。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它厉害在哪儿呢?


1488161534158882.jpg

义乌电商实战创业基地揭牌仪式发布会即将开始


义乌电商创业基地是新华教育集团在浙江义乌创立的电商人才培养基地,在2016年就已建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作为新华教育集团旗下的湖南区分校,2月24日,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了义乌电商实战创业基地揭牌仪式暨新零售人才培养计划发布会。


1488160730898457.jpg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蒋红建院长给学生们作揭牌仪式发言

1488160759751534.jpg

义乌新华电商学院教学负责人邓主任具体介绍义乌电商创业基地

1488160794277987.jpg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校区负责人王衡主任作大会发言


这意味着,只要你是我校相关专业学生,只要你品行端正,在校无违纪且修完基本课程,课程进度在进入导师训练阶段前,都可以去基地免费接受实战训练。另外,参加项目实训的学员,都会由电商实训基地安排就业。实训期间表现优异的学员,如果你想创业,基地还会为你提供免费的创业基地及各项扶持。


1488160875416285.jpg

义乌电商实战创业基地揭牌


你可不要小看基地的各项扶持,这里所有的专业老师、实训导师均来自互联网、电子商务企业一线项目经理、技术骨干,如果你在创业初期就能得到这些电商大神们的指导,你的创业之路可就能少走不少弯路了。


1488161094133009.jpg

领导们合影留念

说了这么多,其实重点也就只有一句话,新华皮皮虾——义乌电商创业实训基地,它可以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创业实现人生逆转!只要你来长沙新华报读相关专业,就有机会到义乌电商实训基地参加电商实训!想从事电商行业、想自己创业的你还等什么?

返回新闻
上一篇:
较近刷屏的“皮皮虾”你知道是什么梗吗?来,走起!
下一篇:
15届UI设计小仙们正学浅浅历劫修炼呢!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