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2017年学什么专业有前途?

发布时间:2017-02-06 15:26:53   浏览量:

       学什么技术好?学什么技术有前途?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资深教育工作者介绍,2016年中国已拥有网民11亿,预计2016年将达到11.7亿。当前,IT已经成为我国的支柱型产业,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并以惊人的速度继续高速发展,同时也带来了大量的就业需求,企业为了争夺优秀的高技能专业人才,不惜给出丰厚的薪资待遇。与之相反,高校计算机相关专业的毕业生远远不能满足企业对人才技术的需要。

1486364528483518.jpg

       权威部门统计,每年IT行业人才缺口达数百万人。所以,企业对IT行业人才的需求是十分紧迫的。众多电子商务企业、大中型网站、行业网站,都需要各种专业的互联网人才,比如网站策划、网站美工、网络编辑、SEO、SEM等等。

       学高端IT技术,进入大企拿好待遇。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经过实际市场调研与分析后,开设电子商务工程师、互联网运营与创业、新媒体UI设计工程师、网络运营工程师等主打专业,讲授企业较前沿需求技术,培养即用型实战人才。

1486364553319847.jpg

       在工作经验尚浅、没有一技之长之时,只有学门真正的技术再创业才更有保障,由此可见,2017学IT技能是不错的选择,有前途,好创业!到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还可零基础入学,毕业即就业。

返回新闻
上一篇:
风雨同行,新华见证我成长
下一篇:
长沙新华解答:转行学什么较有前途?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