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开学啦,咱们一起上新华!

发布时间:2017-02-02 16:51:07   浏览量:

        朝霞映满天,盛世耀鸡年!鸡年伊始,当大家还沉浸在浓浓的年味中时,长沙新华正式开学啦!

        新年伊始,一切变得温和透着别样的亲切,再用不了多久,春暖花开,绿柳绽舌,桃花蕴蕊;春季开学季即将到来,长沙新华电脑学校的校园里透着别样的祥和,干净整洁,井然有序,欣欣向荣;在此新年之际,长沙新华电脑学校盼望着2017年遇见你,等你到来!

        上午不到九点,咨询中心便被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们围的水泄不通。瞧,咨询中心的各位老师更是忙得不亦乐乎,一波波前来报名的新生学子让整个咨询中心显得格外热闹。

1486024104930480.jpg

陈玲玲老师在给来自怀化的腾同学做咨询讲解

1486024104511123.jpg

新生阅读详细专业课程介绍

1486024104678487.jpg

咨询中心座无虚席

1486024104793171.jpg

来自湘潭的张同学选择了软件开发专业

        早上十一点,咨询老师们已经忙的应接不暇,不停地向来校的家长和学生介绍学校开设的专业、校园环境、教学设施、师资力量等情况,并根据同学们的实际情况、求学需求和兴趣爱好,结合他们的个人特点为他们推荐适合的专业。家长和同学们都比较仔细的聆听咨询老师的参考建议,脸上的疑云逐渐变得开朗而自信。

        “家长一路辛苦了,接下来我将会给您详细介绍学校各方面情况。”这边周月明老师一边倒水,一边招呼着家长,那边陈玲玲老师已经在给一位学生在报名。

1486024104346075.jpg

来自岳阳的郑同学较后选择了环艺专业就读

1486024104980657.jpg

给孩子以较美好的未来

1486024105986567.jpg

招生太火爆,李主任给来自平江的钟同学进行专业讲解

1486024105365165.jpg

来自邵阳的欧阳同学,结合家长与老师的意见,选择了软件开发专业

        面对如此火爆的咨询报名场景,咨询中心的李挺老师表示,“现在我们的IT职业教育很受中华重视,IT行业人才的需求与日俱增,今年还没过完年,很多家长已经带着学生过来咨询了。”

        学技术,就是为了就业。学个好技术,才能好就业。为了能与市场需求更好的无缝对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全面升级的专业,受到广大学子的青睐。

        目前,2017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春季学生报名火爆进行中,+电商 +环艺 +设计 +软件...,长沙新华:互联网教育专家,等你来+! 熟悉的校园,崭新的学期,在此新年之际,长沙新华电脑学校全体教职工祝您事事如意、阖家幸福,在即将到来的新学期,我们在学校,等你!然后,一路欢歌、一路笑语、一路同行……

        温馨提示

        小伙伴,未来一周,我们在学校等你,快点返校哦~~记得返校途中一定要注意安全,返校后及时告诉职业素养导师,学校见哦~~



返回新闻
上一篇:
舒适对于某些人而言,就是灾难
下一篇:
你敢信吗:一个专业就有350万的就业机会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