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新年来跨越 现在就改变

发布时间:2017-01-26 19:03:52   浏览量:

    新的一年,心的起点,新的征程,心的跨越。

    一年之计在于春,要想在将来占据先机,有一个好的发展,我们就应该找准方向,努力改变自己。春节后有一些人准备换个好一点的工作,也有一些人希望先学好知识与技能,为跳槽做好准备,迎接新挑战。

1486090087721258.jpg

    作为职场中的一员,我们时常感叹如今工作难找,全球范围内的经济危机和经济衰退更是让就业如同雪上加霜。其实,工作难找是事实,这是个普遍存在的问题,但也不是一定的,我们也可以看到,当一部分人在抱怨哀叹的时候,也有一部分有技能、有经验的人却成了职场的“香饽饽”,用人单位重视,待遇优厚。这是什么原因呢?答案是知识与技能。他们用知识与技能为公司创造了财富,同时也实现了自己的价值。

    现在是知识的时代,就业形式十分严峻,用人单位都喜欢有丰富知识与技能的员工,而没有专业技能的打工者则面临着找不到工作的困境。随着竞争日益激烈,只有掌握了一定的专业技能,求职找工作才能够无往不利,获得较好的发展机会。对此,我们不应怨天尤人,自暴自弃,而是要从自身找原因,改变自己的态度,多学知识与技能,让自己不断进步。

1486090106395484.png

    “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作为我国IT教育行业的有名品牌,很早就认识到了这一点,也深深地明白“知识就是力量,技能创造财富”的道理。2017年,学院根据2016年就业回访成果,结合市场需要, 就专业方向、教学内容、培养模式进行全面升级,培养更符合时下用人单位的需求,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和机遇。

    新的一年,我们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掌握过硬的技能,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在IT领域里真正实现自己心底的梦想;同时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用我们的爱心教育、贴心服务来帮助每一位学子实现您心中的IT梦!

返回新闻
上一篇:
你敢信吗:一个专业就有350万的就业机会
下一篇:
2017年较有发展前景的行业有哪些?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