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长沙新华“感恩有你,将爱传递”手语操大赛

发布时间:2016-12-19 15:41:35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职业素质教育,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弘扬感恩文化,更好的展现我院学生阳光自信、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用手语来表达我院学子独有的青春风采,学生处职业素质教研组决定举办此次手语操比赛。

       本次手语操比赛共有22个班级参加, 从手语表现、表演形式、现场感染力、服装及精神面貌上,公平公正的决出优胜者。各班级精心准备,将《感恩的心》《爱》《怒放的生命》《明天会更好》等曲目完美演绎。

1482130924507673.jpg

《感恩的心》搭配民国文艺的服饰

1482130942352614.jpg

经过千锤百炼,同学们动作整齐划一

1482130942574113.jpg

五枚小仙女就像白云染红霞

1482130967520704.jpg

飞扬的画面掉进凹凸的光线

1482130967870382.jpg

在较闪亮的日子里,走到了一起

       一个个团结奋进的班级体、一个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一个个生机盎然的乐园、一片片纯真圣洁的心灵土壤。活泼可爱、烂漫天真的孩子们展现个性,创新求索。团结一致,锐不可当,用飞扬青春迎接挑战。

       这就是手语,在世界的另一角,有这么一群人在默默的看着这繁华世界的变迁,他们一直生活在无声的世界里,他们渴望被了解,渴望被倾听,“手语”就是打开这扇无声世界大门的钥匙。

       让我们用手艺术的美感来揭示,爱,由心生,大爱无言,伸出你的双手让手语的魅力光芒四射。


返回新闻
上一篇:
“感恩有你,将爱传递”手语操决赛!冠军花落谁家?
下一篇:
二十万企业助学金助你圆梦新华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