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职业教育告诉你:时间去哪儿了

发布时间:2016-11-22 17:00:35   浏览量:

       从“飞机去哪儿”、“爸爸去哪儿”、再到“时间去哪儿”。人们常用“十年寒窗苦读”来形容求学之路的艰辛。古人用十年的漫长而艰苦时光来筑造未来的康庄大道,只求一朝高中,金榜题名。而21世纪的求学之路并不是简简单单的一个短语能概括的。

DSC_6593.jpg

       从时间跨度上来讲,九年义务教育,三年高中,四年大学,还有两到三年的研究生等等,求学之路何止十年。在曾经,高考如同古时的科举,考上大学,就有了拥有好未来的保障,而在高等教育成为平民教育的今天,用十几年换来的高学籍是否能在毕业后顺利找到一份满意的好工作,这需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

       回首十几年的求学路,再问自己一个问题:值得吗?不得不承认,这是一个快捷的时代,从生活节奏到产品的更新换代,一路加速的状态让人们不得不去思考:时间的重要性。

39_130704102653_1.jpg

       职业教育相对于传统的教育模式,就是一条便捷的就业之路,在这里,零距离接触岗位技术技能,模拟工作环境,实操工作项目,依据具体的岗位对学生进行“订单式”人才培养。职业教育可以称之为“浓缩式教育”,将所有的知识浓缩在短短的一个学习周期里,使学生能在短期内掌握上岗就业的能力,使你在获胜的路上快人一步!

返回新闻
上一篇:
校企合作再现重要内容——“九创冠名班”
下一篇:
寒冬虽临 IT互联网行业仍热度不减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