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科学的职业规划,让获胜近在咫尺

发布时间:2016-09-20 09:12:20   浏览量:

       有人将获胜比喻成盖一栋大楼,从地基的建筑到后期的施工,整个过程不允许有一丝一毫的误差。换言之则是:职业生涯规划就如图这栋大楼的施工图纸。职业生涯规划指的是一个人对其一生中所承担职务的相继历程的预期和计划,这个计划包括一个人的学习与成长目标,及对一项职业和组织的生产性贡献和成就期望。

照片-998.jpg

       面对日益激烈的职场竞争,每个人都不得不面对这样的问题:我未来的路在哪?如何找到我满意的工作?所以每个人内心深处都有一个自己的答案,即使有时候不是很清晰。但通过问自己以下五个问题:1、你是什么样的人?2、你想要什么?3、你能做什么?4、什么是你的职业支撑点?5、什么是较适合你的?职业生涯规划过程就明确了。

照片-1289.jpg

       一个科学的职业规划应该立足于实际,同时还需要根据实际的情况做出进一步的细节部署。制定一个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首先需要通过科学认知的方法与手段,对自我进行正确的分析和职业分析; 然后需要构建合理的知识结构,这是成才的基础以及必要条件,知识结构一般包括宝塔型和网络型两种; 再次职业需要的实践能力培养也是必不可少的; 较后适当参与有益的职业训练。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作为一所全国较有影响力直营电脑教育品牌,职业生涯规划是学生必不可少的一门课程,让学生在校期间对自己的整个人生进行科学有效的规划,减少弯路,让获胜近在咫尺。



返回新闻
上一篇:
面对2016就业新形势,专家指导如何应对
下一篇:
深度剖析软件人才好待遇的背后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