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电子商务专业就业前景分析

发布时间:2016-05-05 09:29:52   浏览量:

       随着经济全球化和网络信息化的发展,带动了电子商务,快速发展的今天,大量的电商企业普遍需要大量的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带来了很好的就业前景。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十分看好电子商务的发展前景。

1471915585862000.jpg

       如今的社会正处于信息化的时代,网络正以惊人的速度普及,以此带动了电商及物流等新型产业的发展,电子商务可以说也是一个较新的专业,但它的应用却遍布社会经济的各个层面,如农业、建筑、技术、医疗、旅游、人才、教育、证券、保险、金融等领域。下面选取其中几个领域简要描述下电子商务的应用。

       电子商务在旅游业的应用:我国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人数众多,在互联网时代,在电子商务平台的基础上,网上旅游一体化已经成为一种趋势。电子商务突破了旅游业传统的经营模式和手段,从而达到降低成本、让利于消费者的目的。此种方便、快捷、准确的全新商务过程,将是新经济发展的巨大推动力,将成为今后众商家和企业间竞争的主要手段,也为人们完成旅游活动提供了广阔的空间。例如熟悉的携程网、去哪儿网、同程旅游等就是典型的代表。

1471915631190775.jpg

       电子商务在教育行业的应用:电子商务在教育行业的应用主要表现在远程教育技术的应用,学生通过在线付款的方式购买网上课程,在家通过一台联网的电脑就可以与老师互动学习了。

       电子商务在金融行业的应用:网上支付逐渐为大家接受,成为电子商务较主要的支付手段,很难想象没有了支付宝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多大的不便。在线支付已成为电子商务支付的主渠道,这表明长期制约我国电子商务发展的瓶颈已被打破。我国网民增多,信用体系、物流配送体系、在线销售渠道等的逐渐完善,我国电子商务必将等到高速发展,因此在将来专业的电子商务人才的需求也将扩大。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电子商务专业,让你“恋”上电子商务。


返回新闻
上一篇:
电子商务专业就业前景及方向解读
下一篇:
在外行走过的人,才会明白在互联网时代,技术有多重要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