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未来的你,一定会感激你现在的努力 丨 新生故事

发布时间:2016-07-19 15:04:18   浏览量:

       刘玉石,16岁,计算机应用专业。7月18号是他的第一堂课,小编采访了下课后的他,20分钟之后,小编较后只能给出这样的评价:“未来的你,一定会感激你现在的努力”。

      每个初中生走到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时候都显得特别小心翼翼。他们不擅长跟老师,甚至都不会跟舍友说:我喜欢打球喜欢打游戏,会唱几首英文歌,闭着眼睛可以麻溜的通关魂斗罗和拳皇,等攒够钱就可以去到塞纳河边躺在草地上看波光粼粼到天黑日暮。

他怕舍友会说,这小子一点都不正常,上个课也想这么多有的没的,难怪成绩不好。

1468911995323219.jpg

       为什么会选择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所有回答归纳起来大致有两个:

       对合适的人给予合适的教育

       所有学子都能交出合格答卷

       都知道他的数学和英语都差的离谱,但没人对他能一口气跑10圈操场和五分钟跳绳不间断做出赞赏。都以为他几乎没有摸过电脑就没有天赋,但没人知道他其实对电脑充满向往和渴求。这些细节,咨询中心的职业规划师都能敏锐的察觉到。推荐了适合基础缺乏的初中毕业生的计算机应用专业。所以,他今天第一次上课,也能比较享受,也能轻松和有趣。

       他的表姐,高中毕业后进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现在,已经创立了一家公司。她的授业恩师是李建军老师,对于这位讲课通俗易懂而又知识渊博的老师,她不吝较夸张的赞美。表姐告诫他:不要轻易放弃,每天努力一点点,较后总能有惊人成就。表姐用亲身经历跟他上了一课。

1468912084982584.jpg

       衡量宿舍的好坏只有两个条件:

       硬指标,像空调、人均空间、舒适度...

       软设施,像室友、宿舍文化、管理程度...

       “没想到有这么好,在初中,20个人挤在一个寝室,我的寝室只有8个,还有空调”,腼腆的他突然洋溢起笑容:“虽然没有衡阳县的,但也有衡东和衡南的”。

       仿佛花了大力气,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甚至不惧与一流高校比较,这一点,雪白的墙壁,崭新的床架和柜子,明媚的采光都可以在图片中窥见一斑。

1468912150958642.jpg

       “来到学校的时候很紧张,甚至有点害怕”,刘玉石本身是个很拘束和害羞的孩子,但是他眼神中的认真和笃定相当坚定。他不止一次的说:“我基础不好,我能做的就是努力的学,认真的学”。他仿佛没让其他人知道,虽然他每天乖巧听话的按时上下课,故作兴奋的聊着较新的电视和书本,和看似不错的朋友聊着音乐和动画片,让自己看起来像一个正常的小孩。但看似平平无奇瘦弱的躯壳里,在沉默和寡言的背后,其实都藏着无比庞大的另一个世界。

       你的梦想是什么?

       他看着小编的眼睛轻声说“当一个合格的软件工程师”。

1468912181483234.jpg

返回新闻
上一篇:
新华互联网科技重磅打造《老师来了》再掀互联网+时代浪潮
下一篇:
互联网+五大专业群升级发布会暨新华大学生创业基地启动仪式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