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专业老师请求与你对话

你愿意与学姐一起学IT吗

愿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 2017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报名学习。

活动那么多,想想也是有点小激动呢!丨免费体验周

发布时间:2016-07-09 16:07:26   浏览量:

为迎接毕业季,进一步扩大技能教育的社会影响力,2016年6月24日星期五,长沙电脑学院将开启为期长达7天的免费体验活动,旨在提倡“先试学,后报名”的教育新方式。此次免费体验周活动丰富,包含招聘会、课程讲堂、入学答疑等,学生可自选时间参与,而且还设立较高200元的差旅补助及大企助学红包等助学活动。

1468051682438731.jpg

七天高效安排,问题全解决

      随着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免费体验周”的全面启动,学院将陆续展开校园招聘会、专业课程培训讲堂、长沙文化体验之旅、学生文化活动、入学答疑、大学生创业基地启动等活动。此次活动突出“开放、体验”,活动期间全面开放校园,积极展示校园文化和育人过程。为学生提供职业生涯指导,且促进学生发现职业乐趣,实现人生价值。

1468051726853307.jpg

大企助学红包,助力成才梦

 

       本次活动周期间,时逢中考报名之际,为破解家长和学生在填报志愿时的困扰,通过召开免费体验,面对面地为广大家长和学生答疑解惑。本次活动摒弃五花八门的虚假优惠,直接设立实在的助学举措:如只要在6月22日至30日内,来校体验并咨询一年制以上专业的学生,可享受较高200元差旅补助(由咨询师带领学生领取),而报读中专专业的初中学生,凭《初中生》杂志封二广告页面可享受800元大企助学红包(不重复享受),助力成才梦。


1468051777984328.jpg

长沙新华电脑学校从不同视角关注职业教育,从虚实角度助力职业教育,力图弘扬“大国工匠”精神,希望每一个学子都能在这次活动中有所收获,成就人生!

返回新闻
上一篇:
他曾在长沙新华涅槃重生,今天,他弟弟也来了。
下一篇:
全国首届新华·苏宁杯“互联网+双创”大赛正式启动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可以领取课程体验卡,高可报销 200 元车费


咨询电话:0731-85866699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湘ICP备14006741号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